金意陶瓷砖2013年新产品——城邦

icon 2013-04-10 16:35:55
icon 0

摘要:城邦作为金意陶2013年古风直压系列新品,来源于西欧贵族庄园中的陶罐碎片拼接,多变的外形,让铺贴效果千变万化,充满动感;自然醇厚的色泽和变化无常的纹理,充满了烧糊的韵味。

  城邦作为金意陶2013年古风直压系列新品,来源于西欧贵族庄园中的陶罐碎片拼接,多变的外形,让铺贴效果千变万化,充满动感;自然醇厚的色泽和变化无常的纹理,充满了烧糊的韵味;而不同色调的多彩组合,犹如有一种纯手工的韵味,是KITO古风最具手工感的又一力作。 城邦分为四个颜色,分别为米黄、黄色、暗红和褐色,色调丰润饱满,花色配合模具带来纹路千变万化,整体铺贴统一又不失个性,完美展现了仿古内在魅力,整体如陈年佳酿,酝酿着古典气质,令人回味无穷,尽显传世贵族风范,是KITO古风向经典致敬之作,适用于经典欧式、田园风格、地中海风格等。

金意陶瓷砖2013年新产品——城邦

城邦:500八角直压边

金意陶瓷砖2013年新产品——城邦

城邦:500方角直压边,可通配缺角砖、八角砖 

  工艺特点:丝网工艺

  规格特点:500八角直压边/ 500方角直压边

  产品特点:

  1.拟补原有古风产品彩度偏低,增加了色系丰富度。

  2.丰富了砖型及产品规格,增加了直压/八角/缓边/直边多种形式。

  3.提升了釉面工艺及表面触感,增加了喷墨/跳印/幻彩等多种工艺。

  4.丰富了花色品种,传统古风增加了不同质感的花色,现代古风增加了多种花色。完全满足不同层面的需求。

  5.补充了一款具有怀旧色彩的产品。以上两款一个色调淡雅、一个颜色温厚,但都色调柔和。

金意陶瓷砖2013年新产品——城邦
城邦效果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