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健康家居 大自然地板“豆”争到底

icon 2013-04-09 15:42:54
icon 0

摘要:在地板行业产品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今天,大自然地板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地板领军企业,一直肩负着引领行业趋势、倡导绿色消费的责任。而此次APG天然大豆胶地板的横空出世,再一次表明大自然地板为护航消费者健康家居而“豆”争到底的决心与行动。

  怎样营造一个健康的家居环境?相信这是很多消费者关注的一个问题,也许您觉得日常的清洁打扫就足够了。但是您是否想过家里的家具、墙纸是否环保?地面铺设的地砖、地板是否健康?可能您已经或者正准备购买的家居产品由于材质、工艺等原因,而导致这些产品在持续不断的释放着有害气体,危害着您和家人的健康。

  众所周知,家居装修中铺设面积最大的是地砖或地板产品,因此地板的选择也是家装的重中之重。家里铺什么地板才健康,成了很多人心中的一道难题。地砖容易受潮、而且触感冰冷、加之可能会释放辐射,因此越来越多的的消费者会选择能调节温度和湿度的木地板产品。但木地板产品也有缺陷,比如因高性价比而受到热捧的实木复合地板,由于其在制造过程中需要使用会释放甲醛等有害气体的地板胶,也开始遭到消费者的冷遇。

  其实研发环保地板胶的课题早已被很多的地板企业提上了日程,而作为地板行业领军企业的大自然地板更是在这一领域率先取得了突破。近日大自然地板推出了一款新产品——APG天然大豆胶地板,以天然大豆研制而成的无甲醛地板胶作为武器,同有害气体“豆”争到底。

  据了解,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所使用的天然大豆胶是以农产品加工的副产品豆粕为原料,真正做到了绿色、环保、无“三废”排放。除了地板胶无甲醛之外,大自然还精选了优质进口原木作为地板面皮、采用100%原装进口的德国坚弗漆,为消费者打造高档、舒适和环保的多层复合地板。

护航健康家居 大自然地板“豆”争到底
大自然地板“豆”争到底

  在地板行业产品鱼龙混杂、良莠不齐的今天,大自然地板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地板领军企业,一直肩负着引领行业趋势、倡导绿色消费的责任。而此次APG天然大豆胶地板的横空出世,再一次表明大自然地板为护航消费者健康家居而“豆”争到底的决心与行动。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