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地板:一颗豆子引发的健康大革命

icon 2013-04-09 15:30:18
icon 0

摘要:谁也不会预料到,困扰地板行业多年的难题会被一颗豆子解决:2013年大自然地板推出的首款新品——APG天然大豆胶地板,采用无甲醛释放的大豆胶作为地板粘合剂,彻底颠覆了地板胶一定含有甲醛的传统观念。

  一颗豆子,您会想到什么?也许它可以被当成食物吃掉,可以拿来喂鸽子、喂宠物,也可以被当成盆栽种起来,但它的用处绝对不止这些。大自然地板告诉您,小豆子也有大用途,一颗豆子甚至可以引发一场地板行业内的健康大革命!

大自然地板:一颗豆子引发的健康大革命
APG天然大豆胶地板

  近年来地板行业内的实木复合地板以极高的性价比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但如果问您,购买一款实木复合地板,您最关注的是什么?是价格、花色、还是健康?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健康,因为那些假冒劣质产品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太多的伤害,而且身心健康带来的损害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但您也许不知道,地板产品中释放的有害气体——甲醛,在板材中的含量几乎为零,而释放甲醛的“罪魁祸首”其实是粘合各层面板所使用的地板胶。从实木复合地板诞生之日起,所使用的地板胶就一直是含有甲醛的化工制品。即使诸多的地板企业一直在努力改进成分,力图减少地板胶中的甲醛释放量,然而亦无法真正做到完全去除甲醛。

  谁也不会预料到,困扰地板行业多年的难题会被一颗豆子解决:2013年大自然地板推出的首款新品——APG天然大豆胶地板,采用无甲醛释放的大豆胶作为地板粘合剂,彻底颠覆了地板胶一定含有甲醛的传统观念。据悉,APG天然大豆胶选用的是以农产品加工的副产品豆粕为原料,绝不使用聚氯乙烯等化工原料,且在生产过程中不会产生任何有害气体,真正做到了“全程绿色”。大自然APG天然大豆胶地板还通过了国家质检监督检验中心的检测,不但胶合强度优于普通地板胶,而且产品检测结果为“未检出甲醛释放”,健康环保。

  现代社会里,消费者对家居环境日益重视。家居环境是否健康,关系着自己和家人的身心健康。而大自然地板率先推出的APG天然大豆胶地板,无疑将引发地板行业乃至整个家居行业的技术改造。在研发环保产品、倡导绿色消费的商业浪潮中,大自然地板又一次走到了最前端。相信在此次健康大革命之后,消费者能见到更多环保的家居产品,给消费者一个真正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