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品牌触动一座城

icon 2013-06-08 18:18:42
icon 0

  萨米特总裁签售暨“爱童行,汇爱心”II全国瓷善公益行嘉禾站圆满成功

一个品牌触动一座城
萨米特品牌中南大区经理张芳快为活动开幕致辞

  4月春雨绵绵,但萨米特爱心无限,因此天公作美, 6-7日,天气虽有点冷,但放晴了,萨米特总裁签售暨“爱童行,汇爱心”II全国瓷善公益行嘉禾站顺利拉开序幕,这是今年继电白站后萨米特瓷善公益行的第二站。嘉禾佛陶大世界萨米特专卖店董事长李建雄,萨米特爱心大使漫琦小姐,萨米特品牌中南大区经理张芳快,萨米特区域经理蒙凤梅,嘉禾钟水学校郭校长等出席了本次爱心活动,当天张芳快,漫琦,钟水学校学生代表张麦为活动致辞。

一个品牌触动一座城
萨米特爱心大使漫琦致辞

一个品牌触动一座城
捐赠支票仪式

  活动仪式中,由钟水学校校长及五位学生接受了李总捐赠的支票,爱心大使漫琦现场派发了爱心书包,同时和小学生们进行聊天,慰问,学生们都排着队找漫琦签字留念,受到资助的学生代表张麦(女孩子)更在台上激动地发表自己的感受,我是幸福的,谢谢萨米特!校长在后台感慨万端:听说钟水学校中有数名贫困学生,嘉禾萨米特李总捐出现金给予五位贫困学生资助上学,另外更捐助一批书包给予学校学生,让每一位学生都有新的书包上学。我们都知道,李总做陶瓷生意,生意人都有着长远的目光,他们眼中孩子才是社会的未来,是社会最宝贵的财富。然而现在并非所有的孩子都有着同等的机会去学习、成长,那些像嘉禾钟水学校部分贫困孤儿,他们跟天下孩子一样渴求关爱,渴求得到社会的关注!

一个品牌触动一座城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正所谓一个品牌触动一座城,一个价格震撼每个人。虽然天气寒冷,但当天早上仍来了不少消费者,两天活动共有300多名消费者参加,李总对此次活动很重视,一点也不含糊,全场产品都有特价,爱心价,下订有大礼,还有签售折上折的优惠,连新品罗马万象,凯帝米黄等抛光砖也进行钜惠促销中,很多客户都是自建房的别墅,对萨米特超晶石和新品抛光砖非常关注。 萨米特进驻嘉禾县已经7个年头,经过李总的精心经营,萨米特在当地有一定的知名度,一个品牌触动一座城,小小的嘉禾县,萨米特品牌已经深入民心,当天听到总裁携爱心大使前来签售,大家都不约而同赶来了,两天活动下来,共得到106单,收获200多万。

  大爱无痕,润物细无声,一如嘉禾萨米特,轻轻地温暖了钟水学校孩子的心田,让孩子们永远记住的只是一群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带来的爱心书包,还有那一天,专属于彼此的快乐和幸福。

  在这次萨米特总裁签售暨“爱童行,汇爱心”II全国瓷善公益行嘉禾站中,孩子收获了希望和关爱;爱心大使漫琦收获了孩子的友情和信任;李总他们创业思源、回馈社会,为下一代铺路,因此李总收获了感恩社会带来的快乐和满足;而萨米特陶瓷则收获了百姓的支持和爱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