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投诉曲美家具甲醛超标达10倍

icon 2012-10-25 09:39:04
icon 0

摘要:近日,消费者俞先生向媒体反映,他于2009年11月17日购买的一套总价12094元的曲美家具,多次用北京兰康保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甲醛自测盒”测试空间的甲醛,从来没有达标过。

  近日,消费者俞先生向媒体反映,他于2009年11月17日购买的一套总价12094元的曲美家具,多次用北京兰康保有限公司生产的“空气甲醛自测盒”测试空间的甲醛,从来没有达标过。最近一次测试是今年7月4日下午,书房甲醛量居然达到了0.8mg/立方米。国家相关标准规定,我国住宅类建筑室内空气中甲醛不应该超过0.08mg/立方米,而曲美家具甲醛超标已达10倍。曲美表示,俞先生家中确实有味道,这两天会尽快处理,但对俞先生的测量方式方法却持有异议。曲美表示,有味道不是甲醛超标的唯一标准,工厂工艺方面做得不到位也可能是气味存在的一个因素,曲美的家具甲醛释放量方面的参数严格按照国家标准。

  针对此种争论,浙江省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建材中心相关人员表示,不能拿空气检验标准来衡量产品是否质量合格,消费者自己测量的数据或许也会有偏差。具体的检验结果需要专门机构测量后作出鉴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