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刘光雄:厨房瑜珈 打造舒适厨房生活

icon 2011-07-08 20:35:15
icon 0

摘要:市场推广方面我们也会这次“厨房瑜伽”高峰这一块,我们7月2日在厦门举办了一个“厨房瑜伽”的首映仪式正式启动了,接下来的半年多或者是明年,我们会把“厨房瑜伽”这个概念炒熟抄透,一直下沉到下面的终端,我们加盟体系、直营体系都会做有关“厨房瑜伽”...

  背景:7月8日,有着“亚洲建材第一展”美誉的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以下简称建博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开幕。本届展会以34个展馆、30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吸引了来自国内外2300余商家前来参展,预计展会期间参展人数将超过12万人。在展会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金牌橱柜华西南推广经理刘光雄先生。

金牌刘光雄:厨房瑜珈 打造舒适厨房生活图为金牌橱柜华西南推广经理刘光雄先生

  【新浪家居】刘总,你好!麻烦给我们讲一下金牌橱柜此次参加建博会的一些感想。

  【刘光雄】我们金牌一直定位中国橱柜行业的中高端的品牌,参加这次建博会的目的是希望能够在广大的我们的潜在的客户做我们一个简单的推介。我们的一个品牌门槛稍微比较高一点,但是这个不影响我们在这个市场的开拓。我们现在的操作模式主要是以加盟和直营为主,两种渠道模式,通过这种招商模式确立下来的一个加盟体系我们会对这个加盟体系进行一个全方位地扶持。

  【新浪家居】会是怎样的一个策略呢?

  【刘光雄】我们基本上是以定位在一线城市,三四线城市会慢慢地去做,但是品牌的调性主要是在高端这一块。

  【新浪家居】现在行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市场也越来越成熟,怎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凸显咱们自己金牌橱柜的一些品牌优势呢?

  【刘光雄】我们金牌橱柜主要的优势就是在橱柜这个行行业里面是最专业的。我们专业做整体橱柜,不会像其他的竞争品牌一样涉及的行业很多,有做到卫浴、衣柜、木门之类的,这一块可能会分散做整体橱柜的精力。

  【新浪家居】我看到金牌的展馆非常大,人也很多,还有一些精彩的节目,是想给大家传递一种怎样的理念呢?

  【刘光雄】因为我们金牌橱柜现在是一个“厨房瑜伽”的品牌理念,为什么会把这个理念跟我们金牌进行一个融合呢?因为金牌橱柜现在调性主要是定为“舒适厨房灵动生活”,这跟瑜伽很有关联度的契合点,我们平时在想厨房只是一个简单炒菜做饭的地方,并不是愉悦身心的场所,我们金牌橱柜正是把厨房瑜伽引入到厨房里面,就像在你炒菜做饭的时候你还可以做一个简单的瑜伽,对身心是一个很好的陶冶,跟我们的品牌是有机地融合。

  【新浪家居】更加人性化了。

  【刘光雄】对,我们传达的理念是金牌橱柜不仅仅是一个炒菜做饭的地方,更是可以愉悦身心的地方。

  【新浪家居】展示了这么多的品牌理念也好、产品也好,对于本次展会有怎样的期待?

  【刘光雄】本次展会虽然说也有招商的目的,这是第一个目的,第二个目的我们也想在品牌这一块进一步地提升自己的一个影响力,因为金牌橱柜自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定位为中高端的橱柜,所以说我们是做大品牌的。我们现在已经是橱柜的一线阵营了,希望能够在一线阵营里面继续保持这个优势,或者是独占鳌头。

  【新浪家居】接下来的市场推广方面有没有什么样的计划?

  【刘光雄】市场推广方面我们也会这次“厨房瑜伽”高峰这一块,我们7月2日在厦门举办了一个“厨房瑜伽”的首映仪式正式启动了,接下来的半年多或者是明年,我们会把“厨房瑜伽”这个概念炒熟抄透,一直下沉到下面的终端,我们加盟体系、直营体系都会做有关“厨房瑜伽”一系列的营销活动。

  【新浪家居】让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刘光雄】对,我们这块不仅是高空在做品牌,我们还要把品牌这个东西下沉到线下、终端我们会做一系列的营销活动,这是我们接下来的一个重要的营销活动。

  【新浪家居】谢谢刘总!

  (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