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森堡木门广州建博会精彩开门红

icon 2011-07-08 19:40:13
icon 0

摘要: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倡导“健康家居”的居住理念,从售前、售中、售后导入顾客满意模块,系统化建设售后服务体系、精细化管理打造业务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精英团队,加速奠定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在行业中的地位。

  7月8日至11日,第十三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上,大自然德森堡木门首度惊艳亮相,为其盛大招商展开第一次行动。来自全国各地近200名应邀的意向加盟合作人士专程莅临参观,一睹门中精彩!

  据最近发布的中国门业发展研究报告资料显示,2010年中国门业产值达800亿元,预期2011年将超过1000亿元,中国木门行业蓬勃发展的势头非常强劲,而国内木门行业以作坊式小企业居多,缺少全国性领军品牌,当前中国木门企业约有1万余家,主要以地方品牌为主,行业整合仍处于发展、规范阶段。大自然德森堡木门日前正式启动了“2011年直营店长孵化项目”,拟用1年时间,凭借资金的强大后盾在全国范围内铺店,并通过专业化、系统化、实践型集约培育的方式,打造业内最强大的销售队伍。预期三年内在全国范围内完成销售网络的铺设,以及着力培养孵化出数百名拥有自主经营权的创业型直营店长。在其一系列的震撼动作中,最吸引人的莫过于对直营店店长的创业支持,包括了店面装修费、店面转让费、店面首次样板费、店面租金,甚至直营店长工资均由大自然德森堡全力支付。候选店长只需要具备一定的建材从业经验,拥有不可动摇的创业雄心、团队管理经验以及一定的自有资金,认同、喜爱、追随大自然德森堡的品牌理念,即可缔圆开创一流品牌终端专卖店的创业梦。大自然德森堡此项店长孵化大计,其对扶持店长创业之力度在业内首屈一指!实实在在的孵化行动,为店长晋身为老板打造出真正的“零风险,准创业”的发展环境。

  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倡导“健康家居”的居住理念,从售前、售中、售后导入顾客满意模块,系统化建设售后服务体系、精细化管理打造业务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的精英团队,加速奠定大自然德森堡木门在行业中的地位。据悉,大自然德森堡木门以“一扇木门、一种生活”的独特品牌格调定位,产品涵盖“欧式优生活、现代简生活、创意酷生活、田园慢生活、中式雅生活”等五种国际风格。此次参展,隆重推出了20款精选的木门,产品设计新颖、工艺精湛,品牌实力初露峥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