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杯”书画大赛暨手工艺大赛满落下帷幕

icon 2011-07-05 14:04:06
icon 0

摘要:2011年7月3日上午11时,随着一片片掌声响起,由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书法报》主办的“生活家杯书法报第七届少儿现场书画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二届纯手工艺术大赛”在合肥市学苑大厦圆满落下了帷幕。

  2011年7月3日上午11时,随着一片片掌声响起,由生活家•巴洛克地板、《书法报》主办的“生活家杯书法报第七届少儿现场书画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二届纯手工艺术大赛”在合肥市学苑大厦圆满落下了帷幕。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安徽分公司董事长曹向进、安徽省书法协会顾问耿立军、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安徽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松、安徽省司法厅纪委书记、省直书画协会顾问张恩水、中国书法协会理事、安徽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安徽省青年书法家协会主席王亚洲、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师晶、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少儿艺委会副会长高海、安徽省硬笔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徽商书画院院长邹骏、安徽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艺术培训中心主任武韶海均出席了此次颁奖仪式并发表讲话。

“生活家杯”书画大赛暨手工艺大赛满落下帷幕激烈的大赛现场

  生活家•巴洛克地板率属于国际木业巨头――马来西亚三林环球有限公司,是国内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集木产品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木业集团,公司一直以传播国际木居流行文化、为消费者提供超越产品本身的服务为己任,在2009年与2010年联手国际知名木业研究机构成功发布了“全球木居文化流行趋势”。同时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关心和支持国家传统文化的发展,在2010年生活家携手中国棋院首届生活家杯中国围棋争霸赛,同年生活家在合肥联手安大艺术学院成功举办“首届纯手工艺术大赛”。这些活动都获得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书法报》作为全国创刊最早、发行量最大的书法专业媒体,具有极高的专业性和权威性。此次由2家共同举办此次“生活家杯书法报第七届少儿现场书画大赛安徽省选拔赛暨第二届纯手工艺术大赛”,目的在于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发展、全面展示当代少儿书画艺术创作成就、打造少儿书画最权威的品牌赛事、引导少儿书画教育的健康发展。

  此次活动是6月20日起面向安徽全省进行征稿,共征集稿件达11680份,经过专家评委的海选最终来自全省各个地市的500名参赛选手来到安徽的省城―合肥参加了此次大赛的最终的一个现场比赛。

  为了最大的限度的保证大赛的公平性,大赛对不同年龄段的参赛选手分进行了分组,同时大赛采用现场创作、现场打分的形式,杜绝了“代笔”的可能。力求打造一个公平、透明的比赛环境,让参赛选手发挥出自己最高的创作水平。在2天的比赛中,500名参赛选手激烈角逐,最终在评委的现场打分下评出了相应的名次。

  颁奖典礼上主办方及书画界的嘉宾对大赛中选手的努力表达了充分的认可和极高赞誉,并对获奖选手进行了勉励。典礼上随着激昂的音乐和掌声,获奖选手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依次领奖,获奖选手代表也发言表达了对能参与这种活动的喜悦和对主办方的感谢,并表示将再接再厉,提高自己的艺术创作水平,在全国的比赛上努力为安徽争得荣誉。

“生活家杯”书画大赛暨手工艺大赛满落下帷幕活动评委合影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必须从少年儿童抓起,通过现场的比赛,可以激发少年儿童创作激情,为少年儿童搭建一个展示自身才华的空间。同时此次比赛是一个全国性的赛事,可以说是少儿书画大赛第一品牌,通过此次大赛还将选拔出一批优秀选手去参加全国的总决赛。

  据悉,此次活动结束之后生活家•巴洛克地板将挑选其中优秀作品进行全省的巡回展示,其中7月9日将在青阳路美家居进行合肥站的巡展,进一步的提升此次大赛的影响力。

“生活家杯”书画大赛暨手工艺大赛满落下帷幕参赛小选手合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