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丽士漆品牌价值跃升 凸显高端崛起势头

icon 2011-07-05 11:57:06
icon 0

摘要:2011年《第八届》世界品牌大会6月28日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揭晓了201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榜单,嘉丽士漆以品牌价值35.92亿元排名306位,以微弱优势超越嘉宝莉成为涂料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嘉宝莉以品牌价...

嘉丽士漆品牌价值跃升 凸显高端崛起势头世界品牌大会现场

2011年《第八届》世界品牌大会628日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落下帷幕,本次会议揭晓了201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榜单,嘉丽士漆以品牌价值35.92亿元排名306位,以微弱优势超越嘉宝莉成为涂料行业最具价值品牌之一,嘉宝莉以品牌价值35.86亿元位居中国最具价值品牌308位!世界品牌大会主席罗伯特蒙代尔教授(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发表热烈致辞,并表示中国将会在很短的时间超越美国成为世界第一经济体!

嘉丽士漆品牌价值跃升 凸显高端崛起势头2011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榜单,嘉丽士名列306位

根据榜单显示,排名前十位的品牌分别为:1、工商银行;2、国家电网;3、中移动;4CCTV;5、中国人寿;6、中石油;7、中国中化;8、华为;9、中国一汽;10、联想。嘉丽士世界品牌实验室对品牌评估是目前品牌评估最科学的机构,并且是以未来的发展价值和盈利价值为标准!

  这份基于财务分析、消费者行为分析和品牌强度分析而获得的榜单肯定了嘉丽士在高端崛起中不断提升的品牌价值,也是对嘉丽士十余载品牌塑造的肯定,并客观地反映了嘉丽士在涂料市场占有率、市场地位以及消费者对其的喜爱程度,同时也印证了嘉丽士数年来品牌突围的历程。

嘉丽士漆品牌价值跃升 凸显高端崛起势头嘉丽士总经理张文辉先生受奖

  嘉丽士一直以推进高端品牌定位崛起为基点,使其发展速度、销量增长、品牌形象、品牌影响力集结成一股力量迸发!在品牌建设方面,嘉丽士不惜重金选择与高端品牌定位相匹配的国际巨星李冰冰共同打造涂料行业的“奔驰”,不断开展善待人和谐家的乐活企业文化,并在全国范围内举办数场环保公益活动,同时对产品进行革命性推陈出新以安全、环保、健康、节能为研发宗旨,相继推出乐活26°、和竹炭、和植物油等系列低碳环保产品,深受消费者的喜爱全面升级产品包装,其形象店成功升级为漆・尚品馆,一跃成为涂料行业的顶级卖场,高端的格调、体验式的消费形式深受消费者的青睐。这些为嘉丽士品牌的钻石品质和高端品牌建设奠定厚实的基础,因此嘉丽士连续数年被评为十大涂料品牌,十大木器漆品牌等双十佳品牌。    

  在营销上,嘉丽士确定的核心营销战略方针:全力出击、集中资源、精耕细作、密集网络在嘉丽士的紫光大道营销模式――CCSV三点一线粘性营销体系中发挥得淋漓尽致,目前嘉丽士已拥有近万家漆・尚品馆、专卖店、专柜、工程、家具厂以及装饰公司等网点,触角从一线城市伸向了乡镇,构建了密集的营销网络,并在百度、腾讯、新浪、搜狐等门户网站掀起网络广告、网络专题活动、微博活动、终端与网络活动相结合等网络粘性营销,吸引更多的潜在消费者及使用嘉丽士漆的消费者集中在嘉丽士网络平台互相交流,产生病毒式口碑营销传播,其销售每年以30%的增长率持续强劲增长。为更有效及时的物流配送及缓解广东生产基地的生产压力,突显了嘉丽士在华北、西南、华东、华南地区的品牌优势,嘉丽士投资数亿在四川崇州、江苏宿迁以及山西太原建设了生产基地。至此,嘉丽士漆已形成了 “南稳”、“西进”、“北上”和“东征”的格局。

  嘉丽士的品牌价值提升为35.92亿,还得力于其在公益事业上的坚持不懈。嘉丽士携手李冰冰启动“乐活种树低碳生活”大型公益活动,在随后的两年里相继推出“善待自然关爱大熊猫”、“地球熄灯一小时”“为爱种树”“鄂尔多斯实地种树”等大型公益活动,累计汇集了几百万人参与其中,在全国各地终端与网络上汇集了一股强大的低碳环保力量,影响十分深远,品牌效益得到大力的传播。

  嘉丽士品牌价值的提升是一个品牌价值不断积累与沉淀的过程――产品质量的创新、品牌形象的塑造、市场的知名度、密集度及使用量等多方面多重迭加的过程。显然,世界品牌实验室评定嘉丽士漆35.92亿品牌价值,证实了嘉丽士在高端崛起中成功地完成了品牌价值的提升,也凸显了其高端崛起的势头。(文/徐超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