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雄极光邓海南:素描展馆设计体现产品的原创性

icon 2011-06-10 13:14:05
icon 0

摘要:6月9日上午,全球最大照明展览会――广州国际照明展伴随着激昂的中国鼓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会展中心隆重拉开帷幕,在未来四天时间里,来自世界各地的照明厂商将云集于此,向世人展示各自的最新产品和发明技术。在展会现场,新浪家居采访了三雄极光市...

  【新浪家居】:现在电子商业非常火爆,对电子商务跟照明行业结合怎样看待?

  【李智鹏】:他跟技术有关系,很简单,现在一些家具品牌能做到什么,你把你的房间户型说一下,他立刻可以把沙发给你看,以前我们要买一个沙发要跑十个家具城,带着皮尺,在电子商务平台想一下这个家具摆我们的家是怎样,现在不用现在把你的户型标出来,欧式什么风格,家具直接可以看到,我刚才说了技术水平跟媒体发展有关系,假如说将来有一天,立刻可以看到他的效果,发现家里的变化,这个就在做了,所以说这里面技术含量为什么说是最高,就是说他用文字、图片很难描述。

  【新浪家居】:还是要亲身体验?

  【李智鹏】:对。

三雄极光邓海南:素描展馆设计体现产品的原创性三雄极光设计总监邓海南

  【邓海南】:像电子商业在灯具照明行业去发展,基本上是停留在消费者能购买的台灯、落地灯,这些个性所需一些产品,如果功能性的产品还是不行,因为买回来没用还是要找水电安装人员去测试。

  【李智鹏】:现场的实际情况、使用情况,用大众的消费语是描述不清楚,要有专业的人士去咨询才会想的到。

  【邓海南】:不一样,家庭富裕打一个电话他包办你都知道怎样用。就算换一个节能灯拿回家里不敢装,不知道怎么装,这个有很大的区别的。

  【新浪家居】:接下来企业的发展方向?

  【李智鹏】:我们还是往着专业性的方向,以后的智能家具等等。

  【新浪家居】:今天是展会的第一天,对展会有些什么期望,有什么感受?

  【李智鹏】:其实我们每一年来参展除了向消费者、专业用户展示我们最新产品之外也想通过这个平台跟同行有一个交流,或者跟经销商、用户、设计师有比较好交流的地方,场所。相对来说通过展会带来有多大的销量跟突破我们重点不在这里。

  【邓海南】:我觉得国内展会跟欧美那些展会差距还是有,但从这几年来讲发展还是很快,我们可以看到每年展示的内容,展示的方式方法,给专业程度都是不一样,虽然说有差距,但我相信就是说我们通过国内这种展会会慢慢接近国际,尤其广州的展会比其他地方都做得好,这跟我们靠沿海理念方面稍微不一样。

  【新浪家居】:你刚才说展览跟国外有差距,是否意味着我们照明行业这一块向比较国外是有差距?

  【邓海南】:对,整体起步都晚,相对欧美来讲都是比他们短,尤其是在应用、最终效果方面,这个还是有一定的。

  【李智鹏】:这两年也是基本上慢慢接近,慢慢靠拢。

  【新浪家居】:就是我们发展迅速慢慢跟他们在靠近。

  【邓海南】:就是说中国人的学习能力很强,不管是产品还是其他方面都需要一个学习过程,公司又是需要一个学习过程,何况是国际性的展会,也要吸取一些经验,从我们的展馆来看我们可以看到比国外并不落后,我们产品的先进各个方面,只是说展示方式内容方面,还有待沟通。

  【新浪家居】:今天采访就到这里,谢谢。

[上一页] [1] [2] [3]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