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抗震建筑救了生命 教你如何选择“抗震房”(5)

icon 2011-03-14 10:10:09
icon 0

摘要:多年来,日本耗资数十亿美元发展应对地震和海啸的最先进技术。和东南亚人不同,经历过无数次小地震甚至多次大地震的日本人,知道该如何应对地震和海啸,因为他们会定期举行抗震逃生演习。在2004年的印度洋海啸中,许多东南亚人因为在海边逗留而遇难。

日本抗震建筑救了生命 教你如何选择“抗震房”(5)日本抗震建筑救了生命 教你如何选择“抗震房”

  第一栋办公楼是高度243 m,向(以)竣工的时候抽出阳光[最新消息价格户型点评]60,炫耀在日栋第一的高度。此后,对横滨陆上标志塔(1993年竣工,296m),给(对)六栋木的midtown・塔(2007年竣工,248m)让出了在日栋第一的座位东京一座位。 从开工竣工当时的东京都知事是铃木俊一。泡沫经济的进行中计划了的当时是在日栋第一超高层,也有模仿“巴别塔”、“泡沫的塔”,同时从被投入了的税金被揶揄“tax・塔”的事,不过,另一面,作为东京的旅游名胜之一在展望室里(上)访问的人不绝。夜间被照明。

  展望室,在第一栋办公楼45层南北各自位置,从1层乘直达电梯55秒到达。利用费是免费。年末年初以外全年不休息,早上从9点半夜晚到23点开放着,夜景也能享受。酒馆和咖啡店和土产店并设也偷。地上48层为止有这个建筑物43・44・46~48层成为机器室普通利用者的进入不能(只有做44层的厕所利用可能)。

  第一栋办公楼32层有由于外部托付业者(东京catering,西洋食物Systems)2公司的职员食堂和小卖部等,下厅者谁用自我方式都能利用。但设施的性质上,营业只平日。因为景色很好地,价格也合适受欢迎度高(贵)。因为如果从纵使即使不在1层自己也在的层乘电梯上到16・25层为向32层电梯能接着乘坐这个点可以说是便利(地下停车场需要使用专用电梯。必须再到45层展望台返回到1层,换乘为展望台专用电梯)

  这个建筑物以丹下健三的后期的代表作品之一,作为设计属于postmodern。一般认为第一栋办公楼,普通引用着巴黎的巴黎圣母院的形态。关于设计也有批判,不过,因为有特征的形态,完成了作为陆上标志功能。同时,第二栋办公楼,同样的丹下设计了的新宿公园塔匠心性的共同点能看。

  构造性采用着super structure方式,第一栋办公楼,第二栋办公楼都,关于1栋在8个超级柱子和每10层的超级房梁支撑建筑物全部,确保着19.2m墩距的无柱空间。super structure方式,由于同样的丹下的设计的富士电视台约翰总社等也被采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10)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9)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8)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7)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5)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4)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3)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2)玩转百变创意 “新新人类”潮爆个性家居(组图)(15)玩转百变创意 “新新人类”潮爆个性家居(组图)(14)玩转百变创意 “新新人类”潮爆个性家居(组图)(13)玩转百变创意 “新新人类”潮爆个性家居(组图)(12)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10)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9)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8)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7)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5)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4)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3)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2)家居议事厅第八期:2011 如何让品牌飞(6)家居议事厅第八期:2011 如何让品牌飞(4)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