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抗震建筑救了生命 教你如何选择“抗震房”(9)

icon 2011-03-14 10:10:09
icon 0

摘要:多年来,日本耗资数十亿美元发展应对地震和海啸的最先进技术。和东南亚人不同,经历过无数次小地震甚至多次大地震的日本人,知道该如何应对地震和海啸,因为他们会定期举行抗震逃生演习。在2004年的印度洋海啸中,许多东南亚人因为在海边逗留而遇难。

日本抗震建筑救了生命 教你如何选择“抗震房”(9)日本抗震建筑救了生命 教你如何选择“抗震房”

  “东京歌剧院”设由著名建筑设计师彼得・埃森曼设计,1985开工。这个新的国家大剧院设计包括三个剧院(黑盒剧场,一个1000个座位。表演空间,和一个1800个座位的歌剧院),排演空间,办公空间,地下停车场。

  “东京歌剧院”是一个文化长廊,办公及商业综合大楼的新戏,在与私营部门和国家合作建立的。

  “东京歌剧城,”大致分为市区,歌剧,芭蕾舞,现代舞,音乐剧和现代的“新国立剧场”的1,632家两层带阳台名员工“东京歌剧城“新的复杂,展示艺术时代电子媒体”日本NTT通信中心间国际刑事法院“,艺术博物馆,形成了一个艺术和音乐厅的最佳基地”艺术区“三区组成和的。

  东京歌剧和“新国立剧场,”总长度200米之间的玻璃,“广场”和“中庭”,一个室外广场,“沉没”和其他公共场所,餐厅和商店周围,空间的观点餐厅开始50店聚会“美化市容的商业地带。”

  地下二层,地上54层,约234万高层大楼“商务区”工程的。“艺术区”的音乐会中,无论是设施和举办各种活动,每天,“商业设施区”,“东京歌剧城”,在空气中所有结合起来,创造一个城市的文化区,也可以享受购物的乐趣和周围的剧院餐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10)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9)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8)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7)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5)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4)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3)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2)玩转百变创意 “新新人类”潮爆个性家居(组图)(15)玩转百变创意 “新新人类”潮爆个性家居(组图)(14)玩转百变创意 “新新人类”潮爆个性家居(组图)(13)玩转百变创意 “新新人类”潮爆个性家居(组图)(12)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10)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9)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8)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7)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5)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4)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3)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2)家居议事厅第八期:2011 如何让品牌飞(6)家居议事厅第八期:2011 如何让品牌飞(4)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