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3)

icon 2011-03-14 08:17:01
icon 0

摘要:厌倦了城市的繁杂和喧嚣,过烦了熙熙攘攘的忙碌生活,看惯了不同地域的现代情节,不免会期望重新回到自然之中,寻找一片未经太多雕琢的宁静之处,体味放松。蓝天白云、山林叠翠、清风阵阵、水波潺潺、鸟鸣啾啾,一片画意中,枕着星空入眠……可以说,对于习惯...

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3)该别墅包括四层空间,最别出心裁的便是彩虹玻璃珠浴缸以及玻璃质感的楼梯。

  这个精制的海滨物业位于岛西边一处幽静的海岸延伸线上。远离了中心的度假村及酒店集中区域,这座物业的简约自然风格以及周围环境确是一种难得。特殊的结构特点使得屋内环境与自然空间完美地融合。此刻,木屋已经赫然成为美丽海岸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享受海岸美景的同时,也成了点缀整体环境的一个组成。

  该别墅包括四层空间,设计自然利用了周围的热带特色环境。内部细节上,有黑色硬木材质的阳台,大理石花岗岩地板,玻璃面板以及卵石、竹子等自然材质应用设计的屏风与墙面。当然,最别出心裁的便是彩虹玻璃珠浴缸以及玻璃质感的楼梯。

  细致的考虑还用在了整体照明的设计上,高级定制、手工制作、由Sharon Marston设计的光学设备被交错应用在客厅、饭厅以及主卧等重要空间。

  别墅除了四间卧室还包括葡萄酒室,桑拿浴室,家庭影院和户外用餐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