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5)

icon 2011-03-14 08:17:01
icon 0

摘要:厌倦了城市的繁杂和喧嚣,过烦了熙熙攘攘的忙碌生活,看惯了不同地域的现代情节,不免会期望重新回到自然之中,寻找一片未经太多雕琢的宁静之处,体味放松。蓝天白云、山林叠翠、清风阵阵、水波潺潺、鸟鸣啾啾,一片画意中,枕着星空入眠……可以说,对于习惯...

人间的世外桃源 看原色自然的开放式别墅(组图)(5)内饰的设计特色重点在于再生木材的大量使用

  这间定制式的原石原木住宅有着诱人的山景,占地1.72英亩,位于科罗拉多州Telluride镇。山上独家的滑雪社区受到来自世界各地知名媒体人士及民众的青睐。

  内饰的设计特色重点在于再生木材的大量使用,不但保留了原始的纹理和色泽,还与石质壁炉做了完美的融合搭配。丛林度假屋像是一幅秀美的盆景画,坐落于山林之间,有一种童话般的美感。离开都市,进入森林,一种幽静和惬意油然而生,无疑是一种自然和居住的完美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