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事件家居职业经理人思考之刘广仁

icon 2010-10-11 15:44:49
icon 0

摘要:沸沸扬扬的“国美之争”最终以职业经理人陈晓的胜利暂时落下帷幕,然而中国民营企业老板与职业经理人之间关系的讨论却甚嚣尘上,在此背景下,新浪家居特邀请家具行业多位职业经理人对该论题进行探讨。

  题记:沸沸扬扬的“国美之争”最终以职业经理人陈晓的胜利暂时落下帷幕,然而中国民营企业老板与职业经理人之间关系的讨论却甚嚣尘上,在此背景下,新浪家居特邀请家具行业多位职业经理人对该论题进行探讨。

  【采访时间】2010年9月30日

  【采访主题】国美事件引发家居职业经理人思考

  【嘉宾】安华卫浴・瓷砖总经理刘广仁

  【新浪家居】司徒竹君

  ${显示图片4}

  【家居人才观:专业人才仍然匮乏】

  对企业有足够忠诚度,同时拥有专业技能的人才仍然非常匮乏

  【企业人才吸纳:营造良好企业文化方能留住人才】

  一个企业只有在有良好积极的企业文化的大环境下,才能让职业经理人有良好长远的发展。

  【企业主&职业经理人:企业主高度决定职业经理人发展上升空间】

  企业主的高度往往决定职业经理人发展的上升空间的重要因素,目前家居行业企业主普遍的素质还是有待提高。在对人才迫切需求的同时,也需要给职业经理人时间去了解企业,融入企业,从而打造企业团队。

  【整体团队打造:内外兼备鼓励内部竞聘】

  在人才构成上,主张70%内部提拔,30%外部招聘。内部提拔给到员工以积极上升的发展空间,营造积极的企业气氛。而在技术等方面,则可以通过外部招聘吸纳人才,加快产品和技术的提升。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