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宇卫浴杨健:中宇式的厚积薄发

icon 2010-10-11 11:12:43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27日,中宇卫浴安徽区域“睿智进取,盛世中宇”第二届营销峰会在省会合肥隆重召开。自从外销转向内销以来,这个享有31年历史的品牌,给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态势,走入我们的视线。会记者采访到了中宇建材集团副总裁杨健。

   题记: 2010年9月27日,中宇卫浴安徽区域“睿智进取,盛世中宇”第二届营销峰会在省会合肥隆重召开。自从外销转向内销以来,这个享有31年历史的品牌,给人以迅雷不及掩耳的态势,走入我们的视线。2009年中宇卫浴启用奥运跳水皇后郭晶晶签订品牌形象代言人并与世界级顶级品牌高仪达成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年3月份中宇卫浴在世界的制造业之都德国法兰克福主板成功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欧洲上市的中国卫浴企业。是怎么样的发展思路成就今天我们看到的中宇品牌,就这一系列问题,记者采访到了中宇建材集团副总裁杨健。

  【采访时间】:2010年9月27日

  【采访地点】:安徽合肥

  【采访嘉宾】:中宇建材集团副总裁 杨健

  【新浪家居】:司徒竹君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中宇近两年的发展很迅速,被行业内称作“中宇速度”,就今年的发展态势、发展的布局是怎样的呢?

  【杨健】其实大家看到的“中宇速度”、“中宇模式”,只是这几年中宇在发展国内市场的时候所见到的。事实上中宇有一个很长的卫浴行业经验的积累和积淀,31年的历史。之前更多的是从事出口加工贸易,为国内、国外知名的品牌做代工生产,做代工生产过程中我们也从他那里学到了卫浴行业的行业的标准、生产经验、设计的理念,掌握了这些宝贵的东西后,才融化成我们今天进入国内市场的中宇。

  【新浪家居】对于中宇在安徽的发展,是如何规划的呢?

  【杨健】中宇对于安徽的市场是非常重视的,首先基于安徽地理位置的优势,另外一个这几年安徽地方发展的有很好规划,我们也想搭上安徽经济发展的快车。卫浴行业给老百姓提供的是一个卫浴水生活的产品,其实我们更多的是借助这个产品给广大的民众带来尊荣水生活的一种体验、一种享受,产品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更主要的是要提供服务。

  【新浪家居】近两年安徽的房地产发展比较快,市场的情况来说上升的空间还是比较大的,是否也是看中这个上升空间呢?

  【杨健】我看到今天的杂志上写的平均的房价五、六千,从价位上去分析安徽跟一线城市上的价位上比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也说明安徽这个市场的房地产的需求量还很大,需求量大会带来他很大的开发量,只要有这个做支撑,大家装修起来卫浴产品的需求量也不会少。

 [1] [2] [3]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