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特陶卫浴:高性价比的卫浴享受

icon 2010-09-28 00:34:20
icon 0

摘要:9月25日,来自各地的特陶卫浴经销商,特陶卫浴的同仁,共同见证特陶卫浴的历史一刻。“特陶华东国际建材中心合肥旗舰店”正式开业。三十年发展,作为市场的先行者,特陶卫浴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先,致力研发节能环保卫浴产品。就特陶卫浴大力发展安徽市场,以...

   题记:9月25日,来自各地的特陶卫浴经销商,特陶卫浴的同仁,共同见证特陶卫浴的历史一刻。“特陶华东国际建材中心合肥旗舰店”正式开业。这意味着特陶卫浴在安徽的推广活动将全面铺开。三十年发展,作为市场的先行者,特陶卫浴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先,致力研发节能环保卫浴产品。就特陶卫浴大力发展安徽市场,以及未来的发展等问题记者采访了特陶卫浴安徽营销中心总经理吴思杰,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洪恩杰。

  【采访时间】:2010年9月26日

  【采访地点】:安徽合肥徽颐安港大酒店

  【采访嘉宾】:特陶卫浴 安徽营销中心总经理吴思杰

  申鹭达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 洪恩杰

  【主持人】:司徒竹君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首先,今天我们很高兴能见证特陶卫浴这个重要的时刻,这次特陶华东国际建材中心合肥旗舰店的开幕,请来了品牌代言人贾静雯小姐,在合肥引来了很大的轰动。可以说是相当的成功。

  【洪恩杰】谢谢,这次我们请贾静雯来出席旗舰店开业仪式,是我们正式铺开安徽的推广工作的开端。同时更好地服务好消费者,也给大家提前添加节日的色彩,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特陶,使用特陶的产品。

  【新浪家居】特陶卫浴在安徽的发展计划是怎么样的呢?

  【吴思杰】特陶卫浴是2009年10月底进军安徽市场,真正在本地进行品牌推广是今年3月份开始启动。目前在整个安徽省我们是31个专卖店,我们计划是年内全面启动安徽的销售渠道开拓,以县为单位,将销售网络布局到每一个县,市中去。现在安徽省运营中心已经有3千多平方的仓库,有1千多平方的展厅,为我们下一步发展提供充足的货源。

  【新浪家居】在销售网点的迅速发展中,我们如何保证终端销售网点的服务呢?

  【洪恩杰】今年我们主要发展的营销网络是以县级市为主,特陶安徽合肥营销中心将会直接对接县级特陶专卖店,我们对加盟商有具体标准要求,包括门店和服务方面。必须符合才能成为加盟商。同时,通过营销中心对专卖店的服务,从而渗透到他们对消费者的服务,让他们更好地服务消费者。对服务的严格把关,才能最终让消费者获得更多的实惠。

  【新浪家居】合肥本地楼市今年发展的势头很猛,怎么看待这个市场的发展呢?

  【吴思杰】安徽的消费和环境这两年发展势头是很不错的,特陶卫浴也是在结合这一契机,全面启动特陶卫浴在安徽省的推广工作,包括特陶邀请我们特陶卫浴的形象代言人贾静雯今天来到这边参与“特陶华东国际建材中心合肥旗舰店”开业仪式。

  【洪恩杰】今年我们看到国家房控政策的影响,但我们看来二、三城市的发展前景非常大,相信在两三年内市场会有一个飞速的发展。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