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瓷砖刘广仁:远见决定发展广度

icon 2010-09-19 20:52:22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18日,安华同仁们迎来了“打造高效团队 共创强势品牌”为主题的2010安华卫浴•瓷砖战略经销商高峰论坛。各地经销商就营销的模式,团队的组建等问题进行经验共享。近年以来,安华卫浴积极开发节能节水卫浴产品,充分展示了企...

  ${显示图片4}

  题记:2010年9月18日,安华同仁们迎来了以“打造高效团队 共创强势品牌”为主题的2010安华卫浴•瓷砖战略经销商高峰论坛。安华各地经销商就营销的模式、团队的组建等问题进行经验共享。近年来,安华卫浴•瓷砖积极研发节能节水卫浴产品,充分展示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就这一方向,记者采访了安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刘广仁,同时,对安华卫浴•瓷砖今年一到八月份取得的成绩、新的突破,及未来的发展作了深入探讨。

  【采访时间】:2010年9月18日

  【采访地点】:佛山富湾湖大酒店

  【采访嘉宾】:安华卫浴•瓷砖事业部总经理 刘广仁

  【主持人】:司徒竹君

  把握市场发展趋势 拓展精装修房渠道

  【新浪家居】刘总,时逢"金九银十",又是中秋国庆双节将至,安华选择在这个时间这个时期来召开我们全国经销商的大会,是否意味着有特殊的含义?

  【刘广仁】谢谢我们新浪网对安华卫浴•瓷砖的关注,这次高峰论坛其实也是我们对今年前半年的一些工作经验的总结,包括存在的问题、今后的发展,也是一个阶段性的总结。

  另外就是经销商的经验分享,全国各地不同的经销商在他们经营销售过程中,需要大家共同学习、共同去推广地方经验。

  【新浪家居】今年上半年国家的房控政策,也是家居行业关注的话题,8月之后是否真如市场所说的,有好转呢?

  【刘广仁】目前全国的大形势,特别是8月份、9月份家居建材行业的复苏还是非常明显的,前一段时间特别是5、6月份房地产行业调控,陶瓷、卫浴行业也受到一些影响,但是进入8月份以后开始有一个复苏。

  【新浪家居】您觉得下半年会不会出现一个“井喷”或者“爆发”的现象呢?

  【刘广仁】出现井喷的现象我相信不大可能,但是会逐步地回升。从季节上来讲,春节前这段时间肯定是装修房子、购买家居建材的旺季,进入8月份、9月份以后,上游的房地产销售也会逐渐地增多,也会拉动陶瓷卫浴建材的销售,9月份以后应该说这个行业会回暖。

  【新浪家居】刘总,刚才会上您提到精装房和工程这方面的销售渠道的发展,针对这样的旺季,这方面有没有一些具体的措施呢?

  【刘广仁】目前,国家一直在提倡精装修房,另外就是房地产公司为了增加产品的卖点,也重视精装修房。在广州、深圳这些精装修房试点比较早的区域,精装房比例能达到50%左右。又如北京、上海还有大连、青岛等一些沿海旅游城市,精装修房的比例很高,所以公司也会针对这种趋势就产品、销售渠道、销售政策上做一些调整跟进。

  【新浪家居】刚刚您也提到,工程这一销售渠道,首选会是一些国际性的品牌,国内的品牌以往多主攻零售渠道,安华在工程方面,竞争力在哪里呢?

  【刘广仁】就工程的销售渠道来说,也有很多不同层次的需求,高端的精装修房可能会选择一些进口品牌来增加它的卖点。而经济适用房和回迁房,还有一些棚户改造等,我相信这些工程渠道会更多的选择国内的一线品牌,毕竟我们的产品从性价比上来讲有优势,我相信安华在这个渠道上的需求层次还是非常多的。

[1][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