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卫浴・瓷砖程振:产品整合推广将是趋势

icon 2010-09-30 14:34:20
icon 0

摘要:题记:2010年9月18日,安华同仁们迎来“打造高效团队 共创强势品牌”为主题的2010安华卫浴・瓷砖战略经销商高峰论坛。各地经销商就营销模式,团队组建等问题进行经验共享。今年,在瓷砖方面的积极推广有了很不错的成效。记者采访了安华卫浴瓷砖经...

  题记:2010年9月18日,安华同仁们迎来“打造高效团队 共创强势品牌”为主题的2010安华卫浴・瓷砖战略经销商高峰论坛。各地经销商就营销模式,团队组建等问题进行经验共享。今年,在瓷砖方面的积极推广有了很不错的成效。记者采访了安华卫浴瓷砖经理程振,就今年瓷砖市场情况作了深入探讨。

  【采访时间】:2010年9月18日

  【采访地点】:佛山富湾湖大酒店

  【采访嘉宾】:安华卫浴・瓷砖 瓷砖部经理程振

  【主持人】:司徒竹君

  ${显示图片4}

  【新浪家居】程经理,您好!今年一到八月已经过去了,瓷砖作为安华新开辟领域,整体情况是什么样的呢?

  【程振】现在瓷砖部分开店的速度,可以说比卫浴的起步发展速度是更加快。到目前为止我们全国开店开了差不多60个瓷砖店,前几个月每个月都有开业。那么从开业的情况来看,瓷砖的这个销售应该说还是非常良好的。安华瓷砖也得到了终端消费者的认可。

  【新浪家居】相比我们兄弟品牌或者其他我们的瓷砖品牌来说,我们安华推出瓷砖他的主要竞争力在哪里?

  【程振】安华一直都是本着“打造完美的家居空间”这样的一个概念来。那么我们安华瓷砖的这个核心竞争力有几个:一个就是安华的产品本身,不管是从本身的设计,还有产品的品质,以及产品花色,他的可选的范围应该说都是非常广泛的。其二,我们安华瓷砖这个产品跟卫浴他可以进行完美的融合,我们期望给客户就可以提供一个完美的家居空间的一个方案,这个是我们另外一个核心的竞争力。

  【新浪家居】今年安华卫浴・瓷砖把瓷砖作为重点来推,在新品研发速度上必然有所加快,那么在终端销售这方面以及品牌推广方面我们如何跟上这种研发脚步,把新品更好地推广出去?

  【程振】新品的推广方面我们遵循两个方式,首先,产品最终检验者就是消费者,他的上市都是尊重消费者的选择,我们在产品研发的时候,有一个市场试销的过程,通过在某些具有代表性的这样的市场,我们进行一些试销,然后才从市场的反馈情况,来决定产品的生产。通过这样的一个形式,我们就把产品跟市场能够有一个非常完美的融合。第二个,我们通过每个店面的驻店设计师,把我们的产品进行完美的组合搭配,这样在我们终端的销售过程中,就把我们不管是新产品还是老产品,都能把他用到最好,方案做到最佳。  

  【新浪家居】现在也提倡“瓷卫一体化”的这样一个概念,我们在终端上如何把这个理念推广到市场中呢?

  【程振】”瓷卫一体化”是一个必然的发展趋势。品牌的发展需要产品线的延伸,卫浴、瓷砖、五金等的结合。通过这种产品的延伸,目的有两个:一是顺应现在整体空间方案销售的销售的模式;二是我们就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多一站式购物的便利,进行瓷砖、卫浴以及后期还会有橱柜等等一系列这种家居建材行业的整合,应该说是未来销售的趋势。

  【新浪家居】程经理,国庆、中秋快到了,您有什么推广的新手段?

  【程振】我们都会有一些让利给消费者的回馈活动。特别是我们坚持品牌路线,通过一些让利的方式,给客户给消费者一些实惠,很大程度上提高销售,同时提高我们的知名度。我们目的就是给我们更多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而且是更具性价比、更实惠的产品和方案。

  【新浪家居】我们都知道瓷砖这方面的销售渠道更加注重工程方面,怎么样去铺开这个渠道呢?

  【程振】我们的销售渠道用几个字可以概括叫做“立体化营销渠道”,就是说其实不只是一个渠道,瓷砖的核心渠道可能会是工程、小区、家装,那么还有一些其他的渠道,比如说零售、促销,还有分销等等,每个渠道都要涉及,那么工程呢是我们的核心渠道之一。

  【新浪家居】谢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程总。       

  【程振】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