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议事厅第五期:亚运新精神行业新思路

icon 2010-11-13 12:00:55
icon 0

摘要: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四年一度的亚运盛世,也是今年最后一项万众瞩目的国际赛事、国际大事,为了迎接亚运,从城市改造,场馆建设,广州市政府耗费不少心力与财力,企业该如何借势亚运,如何让企业在众多亚运营销中脱颖而出?新浪《家居议事厅》第五期:亚运...

  ${显示图片4}

  【题记】从世界杯到上海世博会,再到的亚运会,今年可以说是大事云集,对于企业来说,也是商机无限。在世界杯和上海世博会中,有些企业抓住机遇,体育营销、事件营销,齐齐上阵,企业获得品牌与销量的双重上升,也有些企业错失良机,悔恨连连……“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四年一度的亚运盛世,也是今年最后一项万众瞩目的国际赛事、国际大事,为了迎接亚运,从城市改造,场馆建设,广州市政府耗费不少心力与财力,企业该如何借势亚运,如何让企业在众多亚运营销中脱颖而出?新浪《家居议事厅》第五期:亚运 如何让行业更美好?将邀请家居领域名牌企业的营销精英们一起共同探讨亚运新思路。

  【主题】亚运新精神 行业新思路

  【时间】2010年11月11日(周四) 14:30

  【地点】新浪直播室(广州市天河路208号粤海天河城大厦39楼)

  【持续时间】90分钟  

  【嘉宾】万和品牌管理部部长李惠珍女士

  L&D陶瓷品牌策划经理陆新华先生

  史丹利亚洲家居营销总监李伟明

  卓远陶瓷销售总经理罗坡文先生

  千色花董事长黄达昌先生

  全友卫浴副总经理施冰先生

  【主持人】司徒竹君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