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洁五金周炽湛:智能产品是未来的发展趋势

icon 2010-11-05 17:42:04
icon 0

摘要:“决胜终端、跨越发展”――雅洁五金营销创富主题交流会于2010年10月28日―29日在杭州市委党校(浮山宾馆)隆重召开。在会议现场,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支持媒体,专访了雅洁五金营销总经理周炽湛先生。

  “决胜终端、跨越发展”――雅洁五金营销创富主题交流会于2010年10月28日―29日在杭州市委党校(浮山宾馆)隆重召开。500多位来自全国各省市的雅洁销售商负责人和专职雅洁专卖店店长参加了此次交流会。会议内容丰富紧凑,雅洁公司聘请专业销售专家,为与会者进行了一天半的五金门店销售技巧培训;并邀请众多优秀销售商代表和专卖店店长代表和大家交流成功经验。本次会议同时颁布一系列支持销售商发展和市场管理的政策。在会议现场,新浪家居作为独家支持媒体,专访了雅洁五金营销总经理周炽湛先生。

  采访嘉宾:周炽湛先生  雅洁五金营销总经理

  采访地点:杭州市委党校(浮山宾馆)

  主持人:新浪夏敏

${显示图片4}

  【主持人】:雅洁五金今年成立20年周年,可以说是见证了行业的发展,刚才经销商也聊到,在这20年中,雅洁有高潮也有低落的时期,您先聊聊雅洁20年发生的一些事情。 

  【周炽湛】:这20年雅洁在董事长经营指导下不断地前进。从最早的压铸工厂发展到现在,连外国人看了我们的厂都很佩服。20年来我们不断地按照新的目标在发展,与时俱进,在技术、资金方面都投入巨大。不断地研发,不断地增加我们的设备的投入,在技术方面给我们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主持人】:在跟经销商聊天的时候,他们谈到,雅洁五金的管理层对方向的把握非常准确,每次从低谷中走出都是质的飞跃。

  【周炽湛】:对经销商我们也是要求他们跟我们共同进步。在城市化大背景下,做房地产工程项目,不是原来的夫妻店就能谈下来的,也不是像以前一样坐等客户上门,必须转变思路。工程项目不同于零售,需要给开发商提供安防解决方案,如果还按照以前的思路肯定适应不了;还有如果做工程销售,量很大,一个单子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夫妻店很难承受。我在今年年会上,要求经销商逐步进行公司化管理,专卖店是你的前台,后院就是你的公司,经销商要适应销售方式的改变。

  【主持人】:是,只有经销商和企业共同发展,品牌才能持续。

  【周炽湛】:对,没错。

  【主持人】:目前雅洁五金在全国布局怎么样呢?

  【周炽湛】:我们销售系统很实在,而且网络的发展越来越俱全,目前为止我们西到拉萨,东到东海沿岸,东北长白山,到南端的海南都有我们的专卖店,布局已经全部铺开,形成一个完善的网络。

  【主持人】:您刚刚讲到现在工装项目越来越多,目前雅洁五金在工装和家装的比例怎么样?

  【周炽湛】:这个比例越来越高,比方说我们去年有些经销商占了30%左右,有的40%,但是今年已经超过50%、60%,甚至70%,整个来说如果建筑工程你做不到的话,销量就明显的下降。

 [1] [2]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