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哲门窗对话泸州|设计的“度数”由此改变

icon 2021-06-04 11:25:53
icon 0

摘要:5月30日,欧哲门窗设计师沙龙暨「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2021-2022)全国巡回推广|泸州站」活动圆满举办。这是一场充满感悟与探索的思想盛宴,汇聚40余位设计精英,畅谈美学,论道设计,从彼此的经验中汲取艺术营养,在彼此的思想中碰撞出灵感火...

  风过泸州带酒香。

  泸州,***白酒产业基地,国内唯一拥有两大知名白酒品牌的城市,被誉为中国唯一的“酒城”。当这座城市的荣耀与光芒,遇上欧哲门窗的高定基因,将带来超越城市想象的家居产品,刷新泸州对于品质家居的认知。

  为多维度赋能泸州优秀设计力量,促进同业者之间的交流互动,从深层次的角度挖掘设计的真谛,汲取更多的灵感。

  5月30日,欧哲门窗设计师沙龙暨「年度别墅设计师评选(2021-2022)全国巡回推广|泸州站」活动圆满举办。这是一场充满感悟与探索的思想盛宴,汇聚40余位设计精英,畅谈美学,论道设计,从彼此的经验中汲取艺术营养,在彼此的思想中碰撞出灵感火花,共同探讨设计与生活。

  活动由泸州CIID设计师协会会长、广州设计周城市推广代表『黄真老师』拉开序幕,黄老师表示协会一直致力于为设计爱好者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对四川设计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有更多的四川设计师拿出更好的作品为四川设计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