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劳动美|以梦想为犁 身披万丈光芒

icon 2021-04-30 16:49:42
icon 0

摘要:装修小故事,时代大变迁。 “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新浪家居集结各大家居品牌,成立爱家联盟,观精工制造、发现劳动美,向一线的劳动者致敬。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5数次精益求精 只为给你1个美好的家...

  为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弘扬家装产业工人在行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2021年,5月1日,新浪家居“中国梦·劳动美——致敬家装劳动者”活动正式启动。作为新浪家居“全民爱家节”系列活动之一,新浪家居将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挖掘并展示家装工人匠心工艺、敬业奉献的精神,并邀请广大网友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向身边的劳动者致敬。

新豪轩<a href=新豪轩门窗营销总经理李阳:5数次精益求精 只为给你1个美好的家。

  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越是在变局之中,企业需要以更加强烈的家国情怀投身于发展建设当中;作为家居行业知名品牌,新豪轩门窗一直践行品牌使命责任:唯有以家国情怀立命,有责任、有担当,才能构建起更为深刻的格局和远见,用劳动创造光荣与梦想;只有不断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才能培养出庞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为中国梦凝聚更多家居力量!

  未来,新豪轩门窗也将持续发力,在新时代谱写“中国梦·劳动美”的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