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哲门窗上榜世界****建筑网站首页

icon 2021-06-04 11:36:39
icon 0

摘要:近日,世界知名的建筑网站Archdaily,首页推荐了欧哲门窗五代体验馆项目和设计团队,不仅展示了欧哲门窗五代体验馆的多样空间美学,更向全世界彰显了欧哲门窗的品牌形象与创新理念。

  近日,世界知名的建筑网站Archdaily,首页推荐了欧哲门窗五代体验馆项目和设计团队,不仅展示了欧哲门窗五代体验馆的多样空间美学,更向全世界彰显了欧哲门窗的品牌形象与创新理念。

  丨Archdaily巴西版报道界面丨

  Archdaily:全球建筑从业者公认的专业网站在全球建筑从业者眼里,Archdaily是全世界最专业、最权威、内容最全面的建筑设计类资讯及建筑知识网站,是建筑师最常用的灵感启发及信息获取的工具之一。每月有13000万用户登录Archdaily,分享案例,寻找灵感,了解行业最新资讯,因而Archdaily也一跃成为建筑设计领域全球最大的,由人工参与编纂整理和归类的项目资源库。同时,作为普利兹克建筑奖、阿卡汗建筑奖、威尼斯双年展、WAF世界建筑节等重要活动的独家网络媒体合作伙伴,Archdaily每年举行全球及中国年度建筑大奖评选活动,享誉国际。庞大且专业的用户群体及投稿,让Archdaily的推荐页含金量非同一般。因此,能够让作品上Archdaily推荐页,甚至成了建筑师公认的成功的一小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