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无漆木门丨从《流金岁月》居然能学到这么多家装技巧

icon 2021-03-22 16:32:55
icon 0

摘要:剧中那些审美在线的漂亮房子,在门、墙搭配上都费足了心思。今天就带着大家好好扒一扒~说不定可以解锁同款家居风格哦

  hello大噶好~

  最近霸屏热搜榜的《流金岁月》

  大家都追了嘛

  作为2021开年首个爆款剧

  不搞抢男友薅头发的塑料情

  而是姐妹花携手搞事业

  "为妮写诗"cp真的太上头了!!!

  当然,除了这些

  小D还留意到剧中那些

  审美在线的漂亮房子

  在门、墙搭配上都费足了心思

  今天就带着大家好好扒一扒~

  说不定可以解锁同款家居风格哦

  01、蒋南孙——海派复古风

  女主蒋南孙一家住在这栋位于上海法租界的小洋房里,红砖外墙、西洋摆饰,在加上金色柔光滤镜,一下就把你带回八十年代的老上海故事中。

  家里随处可见中西文化的碰撞,严谨的对称结构,象征身份的酱系红木家具,都是"显贵"的诀窍所在;

  西方最爱的边桌、壁炉、护墙板,蒋家也是一样不落,全安排上了,从细枝末节处,提升了整个家优雅、富足的气质。

  同款设计灵感 

  在这个优雅的洋房里,我们有哪些可以借鉴到自己家的元素呢?不如试着从墙面来入手。

  说到墙面,护墙板绝对适用于任何风格,并且能把家里渲染得极具质感。环保隔音不说,还能从视觉上拉伸墙面,打造"富豪同款"精致空间~

  02、朱锁锁—— 个性混搭风  

  为了接应破产的南孙一家,朱锁锁特意租了这间大房子,虽然豪华程度比不上小洋房,但无论是家居陈设、还是老宅带来的各种摆件,象征身份的异域墙面,都流露着往日时光的印记。

  比起小洋房的海派复古,这间屋子则是打破传统多了些现代感,在木质家具的基础上,增添一些类似金属元素、千鸟格花纹、撞色的大胆尝试。

  同款设计灵感 

  锁锁家不尽相同却又个性鲜明的家居风格,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家装思路,在门扇、墙面这类看似平常的地方玩些新花样。

  打破传统风格的单调沉闷,大胆使用撞色拼接,将两种不同的颜色运用拼接工艺相结合,保留传统韵味的同时,又延伸了空间质感,诠释****的设计语言,在简单的生活中,尽情享受生活的别样美好。

  03、章安仁——现代简约风  

  章安仁凭着努力一路从家乡来到上海,摸爬滚打来到上海求学,辛苦留校后就在上海郊区买了这套房。

  房子布置是当下年轻人最爱的现代简约风格,功能区的清晰划分,更加方便自己的独居生活,但同时也让空间稍显紧凑狭窄

  同款设计灵感 

  简约源于自然,是一切美学原理的基础,也代表着人类对自然的一种膜拜与崇敬。

  柔和的空间色调,充满极简主义的美学设计,让颜值和品质尽显;搭配精致质感线条,为平淡的空间增添层次与舒适感,让你能够尽情享受美妙的家居时光。

  04、叶谨言——职场精英风 

  精言大BOSS叶谨言的办公室,绝对是书房客厅最佳复刻模板!

  整面墙的通顶书柜,半开放式设计减弱了压迫感,连地上的书籍都成了最好的装饰;

  稍显厚重的实木双开门,与木饰面包裹的墙面在造型上各自独立,却在色彩与材质上浑然一体,延续了"隐形门"的设计精髓。

  同款设计灵感 

  很多时候,想要确定整体空间的调性,往往只需要一扇门就能决定。即便是在现代空间中,于细微处添加一些隐性设计,就能提升空间整体质感。

  合理利用墙面,选择内嵌式或“隐形”式的家居设计,既避免了空间在视觉上的杂乱拥挤,还可利用“隐形”布局拓展更多收纳空间。

  想不到《流金岁月》藏了这么多

  令人心动的装修灵感

  心痒痒想get同款家居空间的伙伴们

  快来3D无漆木门寻宝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