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罗娜水泥砖新品&吉哲品牌发布会

icon 2015-10-22 19:23:44
icon 0

摘要:2015年10月20日,费罗娜水泥砖在行业内人士、媒体、经销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的见证下,在公司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秋季新品&吉哲品牌发布会。此次费罗娜水泥砖发布了2015年秋季新品——瓦雷泽2.0(Varese2.0)系列,旗下全意大利进口...

  2015年10月20日,费罗娜水泥砖在行业内人士、媒体、经销商和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的见证下,在公司总部举行了隆重的秋季新品&吉哲品牌发布会。此次,费罗娜水泥砖发布了2015年秋季新品——瓦雷泽2.0(Varese2.0,以下简称V2.0)系列,旗下全意大利进口品牌——吉哲(Giuseppe Zunino)同时发布。发布会后,新品的展厅和吉哲品牌展厅同时对外开放,现场气氛热烈。

费罗娜水泥砖新品&吉哲品牌发布会

  费罗娜水泥砖总经理崔剑辉用四个关键词来介绍发布会的主题:3、V2.0系列、吉哲和官网。据介绍,3,是指费罗娜水泥砖整整走过了三年。3年时间里,使费罗娜水泥砖从小众产品,走进人们的视野;从设计师产品,到大众选择产品。2015年的秋季推出新品——V2.0系列。V2.0系列构建了一个集多元素、多规格、多配套于一体的全新体系,是迄今为止费罗娜水泥砖最庞大和最完整的一套匠心之作。“V2.0系列运用了‘水泥+木纹’的最新理念,辅以多种素材为灵感的混搭形式,满足客户对水泥质感的需求,从地面到墙上,多种产品不同规格,提供不一样的全方位的水泥砖搭配方案和用砖方式,淋漓尽致地演绎着新都市的生活哲学。”费罗娜水泥砖营销总监黄川江说到。他以“庞大”、“完整”和“匠心之作”来描述此次的V2.0产品。

费罗娜水泥砖新品&吉哲品牌发布会

  费罗娜水泥砖出口部经理杨秀还介绍到,费罗娜专注于水泥砖,更致力于服务全球用户。据称,费罗娜水泥砖建立了全球用户数据库,深入考察和分析每个地区和国家的用户,根据每个地区和国家用户的经济、政策和喜好,综合分析当地市场和实地情况,制定适应当地情况的销售和服务政策。

    除了发布2015年的秋季新品,费罗娜水泥砖还发布了其旗下全意大利进口产品——吉哲。吉哲品牌CEO——GIUSEPPE ZUNINO对吉哲品牌的理念、产品进行详细地讲说。全意大利进口品牌,从产品研发开始,到设计和生产,都由意大利团队在意大利实现。吉哲品牌将带给人们真正意大利瓷砖的品质。

  费罗娜水泥砖除了在发布会新品和吉哲品牌外,还透露其中文官网将重新上线,将开启瓷砖互联网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