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Kid 奔跑吧孩子!全城家庭召集令

icon 2015-05-12 11:48:48
icon 0

摘要:《爸爸去哪里》、《Runningman》那些让人爆笑如雷的游戏环节是否让你全家欢呼雀跃、蠢蠢欲动?如果你也想一家大小寻宝猜谜、城市奔跑、小智慧赢大奖品,come on!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全力策划大型户外穿越亲子活动“Running...

Running Kid 奔跑吧孩子!全城家庭召集令

  《爸爸去哪里》、《Runningman》那些让人爆笑如雷的游戏环节是否让你全家欢呼雀跃、蠢蠢欲动?如果你也想一家大小寻宝猜谜、城市奔跑、小智慧赢大奖品,come on!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全力策划大型户外穿越亲子活动“RunningKid” (奔跑吧,孩子)即将在5月30日(星期六)开跑啦!

  活动现诚意向全城家庭发出公开召集令,如果你的一家也是辣妈+帅爸+萌娃,希望与孩子们“一起疯癫一起犯二”,如果你想在六一儿童节之前送给孩子一份用钱都买不到的亲密礼物,赶紧报名吧!错过“Running Kid”(奔跑吧,孩子)就真的要泪奔了!

Running Kid 奔跑吧孩子!全城家庭召集令

  ✦30家庭城市寻宝“土豪”密室最任性✦

  以家庭为单位的“奔跑宝贝”首度登陆广州,三十个家庭将接受挑战,身上没有任何钱物,凭借“脑力+体力”找到活动方提供的辅助工具,真正的考验拉开序幕,他们将如何穿越城市?不同的家庭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据说还有“爸妈孩子角色互换”环节,是笑料百出还是崩溃大哭,请你拭目以待。

Running Kid 奔跑吧孩子!全城家庭召集令

  通过一系列的户外穿越互动,最后压轴环节的“酒店解密”就设在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内,五星级的半室外游泳池和趣致的儿童乐园,优雅的奥膳房餐厅,如此“高大上”的“密室”又怎能错过?量身定做的互动游戏,极限刺激的宝藏之谜,相信会带给大家前所未有的玩乐体验。

  ✦“爱心午餐”支持公益慈善✦

  关注家庭关系健康发展,家和社会的和谐,一直是奥克伍德执行其企业社会责任的切入点之一。同时,他们也致力于公益事业,在本次活动中,在参与家庭完成既定目标的情况下,公寓将捐出1,000份爱心午餐帮扶边远山区的孩子,用行动支持社会慈善公益。现代家庭往往因为忙碌的工作和复杂的社会关系而疲于安排孩子的陪伴和互动教育。广州方圆奥克伍德豪景酒店公寓专门聘请专业的亲子教育互动平台,邀请全城家庭免费参与“奔跑吧,孩子”大型户外穿越亲子活动,从而呼吁大家关注健康的家庭关系和社会和谐。

  ✦参赛方式so easy!✦

  第一步:关注广州奥克伍德豪景官方帐号(微信号:Oakwood-guangzhou);

  第二步:输入关键字“RUN”,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报名时间5月1日至5月22日,每周从后台抽出10个幸运入选参赛家庭,逢周五公布。小编温馨提示: 报名家庭需遵守“2大1小”组合,儿童年龄介乎于6-12周岁之间。报名采用实名制。

Running Kid 奔跑吧孩子!全城家庭召集令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