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讲故事 第二届嘉宝莉漆微拍大赛强势来袭

icon 2015-06-04 18:12:49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30日,“‘家具背后的故事’——2015年嘉宝莉漆手机微拍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家具之都——江西南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继2014年第一季微拍大赛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季强势来袭,再次把大众视线聚焦到中国家具产业的人和事.

2015年5月30日,“‘家具背后的故事’——2015年嘉宝莉漆手机微拍大赛”启动仪式在中国家具之都——江西南康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继2014年第一季微拍大赛成功举办之后,第二季强势来袭,再次把大众视线聚焦到中国家具产业的人和事。

包括南康仟亿酒店家具、南康金源家具在内的十几家家具企业高管,南康家具协会副秘书长赖华明,嘉宝莉集团郑州、温州、广州、南康等地营销中心代表,嘉宝莉集团家具漆事业部总经理赵文华、嘉宝莉家具漆营销中心总经理周少辉、嘉宝莉家具漆市场部总监尹雪琼等企业管理层,新浪家居、搜狐家居、腾讯家居、《亚太家具》等十余家权威媒体出席了启动仪式, 共同见证第二季微拍大赛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由嘉宝莉化工集团和新浪家居网共同主办,中国木门窗协会、深圳家具协会协办,与第一季活动相比,第二季活动将参赛作品分成企业组和个人组,企业组侧重挖掘中国优秀家具在诞生过程中的独特和细节,最高奖为万元广告;个人组侧重展示中国家具产业人的故事和经历,最高奖为ipad。家具企业或者个人可将作品提交至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carpoly_jiajuqi),即可参与竞逐大奖。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2015年5月30日至7月31日。

嘉宝莉家具漆市场部总监尹雪琼表示,目前我国家具行业中规模以上家具企业约有5.5万家,总企业数量达到10万家,从业人员有600多万人,主要分布在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区域和西南区域。以南康地区为例,现有家具企业达到6000家,从事家具产业人员近30万人。这群默默无闻的家具产业人为千家万户制造了款式新颖、品质优秀的家具产品,但他们的工作、生活却少人关注;另外,中国家具产业每年涌现出很多优秀的产品,他们的背后既有设计师的独特理念,也有工匠的巧手打造。所以嘉宝莉公司通过再次举办微拍大赛,展现中国家具人的才智和风采,挖掘中国家具的品味和内涵,让更多的消费者关注和了解中国家具产业,提升整个行业的整体形象和影响力。

当天,在参会嘉宾的见证下第二季微拍大赛正式启动,大赛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在线24小时征收作品,现场反应热烈,多位嘉宾当场就提交了作品。

据了解,微拍大赛第一季于2014年举办,首开涂料行业“微信营销”之先河,活动广受欢迎,引发家具业的“微拍”潮流。除了线上征集作品,大赛先后在20多个城市的近50家家具企业举办线下活动,覆盖华南、华中和华东区域,赢得了上百家知名家具企业的密切关注和支持,收到参赛作品1500份,最终入选决赛作品70幅。第二季活动预计也将在佛山、潮州、长沙、福州、厦门、宁波、台州、温州、郑州等30多个城市上百家家具企业展开线下活动。

作为中国家具行业的优秀涂料供应商,嘉宝莉一直致力于推动家具行业的良性发展,微拍大赛第二季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嘉宝莉再次践行这一理念。相信随着微拍大赛的陆续展开,家具行业将再次掀起一个“微拍”的风潮。

手机讲故事  第二届嘉宝莉漆微拍大赛强势来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