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居首席运营官谭敏:大平台下的三方共赢

icon 2014-09-04 14:37:23
icon 0

摘要:谷居网首席运营官谭敏先生就“大平台下的三方共赢”进行了详细的行业解读,这三方分别代表了设计师,商家和消费者,而大平台则是谷居。

 

谷居首席运营官谭敏:大平台下的三方共赢
 

  谷居网首席运营官谭敏先生就“大平台下的三方共赢”进行了详细的行业解读,这三方分别代表了设计师,商家和消费者,而大平台则是谷居。

  众所周知,目前互联网正处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国内网民已经突破6个亿,而手机网民也已经有5.3个亿。互联网颠覆了很多行业,例如,小米和刚结束不久的汪峰鸟巢演唱会。事实上,互联网给我们的生活和工作都带来了很多的机遇和挑战。

  另一方面,以广州为例,广州已经进入精装房大众化时代,80、90后正成为地产家居的市场主导力量,他们是个性张扬追求品质生活,生活节奏快依赖网络完成消费决策的一代,“轻装修,重软装”的理念应运而生并越发深入人心,对此,年轻业主们恰恰需要一种新的思维方式去解决家装中种种费时费力费钱的“麻烦事”。

  针对消费者行为,谭敏先生向大家提出一个常见问题:当消费者买了精装房或者硬装结束后,要对房子进行装饰时,他们会怎么做呢?正当现场设计师纷纷窃窃细语时,谭敏总结了一个普遍的规律:第一、网上看整体风格找灵感,关注产品信息,但并不知道产品在哪里买!第二、逛淘宝天猫,可是电商是单品罗列,而家居产品是体验式购物,效果不佳且用户并不乐意通过线上成交。第三、逛卖场,用户不但累还费时费力还找不到合适风格,消费者对品牌认知度不高。目前,国内软装市场的服务对象仅以高端的别墅业主为主。普通用户少有主动寻找软装设计师,普通消费者缺乏一个获取专业家居软装服务的平台。谭敏对此提出,现在,普通用户只需要通过谷居网平台就可找到合适的软装设计师,就可以轻松地挑到物超所值的家居产品,实现超乎想象的家装效果!

  谷居主张一种由软装设计师做搭配指导和产品推荐,再通过线下体验产品并实现产品交易的家居O2O模式。站内拥有超过两百万张家居美图以及五十万套软装搭配实景案例,汇聚了十万专业软装设计师,囊括众多软装品牌商家产品。

  在谷居,用户不仅可以与软装设计师进行深度沟通,表明个人喜好和想法,还可以定制个性化的家居软装设计方案。除此以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设计师的推荐拿到线下商家的独家优惠,以更实惠的价格买到合适的家居产品。谷居的软装设计师真正从效果、时间、精力和金钱多方面帮助用户解决家装问题,谷居为主流消费者提供一个一对一的家居软装平台。

  谷居以设计师为核心,通过搭配频道、设计师频道、软装案例和问答社区四大栏目,为谷居用户、设计师和商家提供一个三方共赢平台。应运而生的谷居三大利器,更是有效帮助设计师快速提升业务量:第一、通过谷居平台、移动端以及社会化媒体传播帮助设计师实现精准营销;第二、谷居通过整合各大品牌商家,丰富设计师的商家产品资源,增加个人的家装产品库;第三、通过举办高品质设计师沙龙活动,拓展设计师行业人脉。

  谷居依托互联网实现软装行业的创新模式,通过整合网站、移动端以及设计师联盟,联动百家网站和举办线下活动,实现三方共赢。百万业主通过谷居轻松买到物超所值的家居产品;设计师则通过谷居轻松获得客户及品牌商家资源;商家通过谷居提升产品销量。

  谷居网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普通用户、设计师、家居商口碑相传的中国软装第一平台。2014年大互联网时代,选择比努力更重要,选对平台助你事业全方位飞速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