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之上居”南昌站余工致辞:给老百姓有根之家

icon 2015-08-22 16:52:1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8站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南昌、景德镇、九江、宜春、萍乡、抚州、赣州、新余等江西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设计盛会。陈飞...

  在探寻城之上居这么一个特殊的节目里头,我们大家走在一起,首先预祝这个活动成功,同时预祝我们设计师们有所收获,也预祝欧派公司、新浪家居在现代化年代越做越强、越做越大。

“探寻城之上居”南昌站余工致辞:给老百姓有根之家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华浔品味装饰、名匠装饰、三星(九艺)装饰董事长余静赣

  几十年来的家居、室内设计,装饰时代已经走得非常好,我们培养了很大的民族市场、也培养了很多设计师,将近三百万设计艺术人在这么一个行业和产业。我把它比喻成空间的灿烂辉煌,我把欧派的事业比作一棵树,那么这棵树就是我们看到的树叶、树冠、树干很粗壮。我们探寻城之上居,除了继续探讨地面上看到的一部分,老百姓很开心,装修的空间很美丽也很感动。那我想在未来30年,我们该做什么呢?寻找一种城之上居,不仅看到地面部分的灿烂辉煌还要看到地下部分的根深水深、土壤肥沃,所以我提议未来的设计价值创造往根方面去思考、去发展、给老百姓提供一个有根之家。

  我觉得我们的空间在过去物质层面用了很多好的材料、好的工艺包括好的色彩、好的空间感觉,但有一点似乎还有点缺陷,就是家是否还没有太深的根。举个例子,我们现在给客户做了一个几百万的家居包括欧派的家私、橱柜,然后我们在同样地段给客户另外一个家,这个家可能花了几千万,然后我们跟客户说,我把几千万的家送给你,你搬不搬家?恐怕90%的客户毫不犹豫立马就搬。这说明了什么?家还缺少点根。

  欧派从创业开始我就紧盯着他,我非常欣赏刘先生,他每天在报眼打广告,我经常在报角打广告。我刚下高铁,看到欧派的广告正是我一直想追求的那种宣传,非常高端、非常棒。实际上这么一个东西就有根,它的文化非常有根,探寻城之上居,我们大家一起努力让老百姓的家有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