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南昌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永:未来欧派的品牌集中度会更高

icon 2015-08-26 19:28:0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8站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南昌、景德镇、九江、宜春、萍乡、抚州、赣州、新余等江西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设计盛会。陈飞...

  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8站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南昌、景德镇、九江、宜春、萍乡、抚州、赣州、新余等江西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设计盛会。陈飞杰香港设计事务所首席设计师陈飞杰带来25年的从业积淀,分享品质设计、品质生活。活动结束后新浪家居采访了欧派集团南昌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永。

欧派南昌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永:未来欧派的品牌集中度会更高

欧派集团南昌营销中心总经理李志永

  【新浪家居】“探寻城之上居”在每一个城市都反响热烈,南昌是第8站,欧派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传递给设计师一些什么?

  【李志永】这样的活动很好,设计师很踊跃参与,来听名师讲课分享,陈飞杰老师今天的分享很精彩,给了江西设计师很多启发。同也让更多设计师关注到欧派,我们的品牌理念,我们的产品。

  【新浪家居】相比同品类,欧派的竞争力在哪里?

  【李志永】欧派已经发展了21年,有百炼成金的制造体系,全面的产品线,大规模的非标定制,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欧派以橱柜起家,在橱柜行业有很强的竞争力。而欧派在逐渐形成大家居体系,这是行业的趋势。

  【新浪家居】欧派南昌营销中心平时和设计师有哪些互动?

  【李志永】目前欧派的销售以终端零售为主,在与设计师合作方面还没有找到好的方式。而在总部的层面,陈飞杰老师不仅设计了欧派的展厅,还展开产品设计的合作。我们希望欧派的产品能够实现设计师想要的效果,甚至是为作品加分,提升设计的品质。

  【新浪家居】南昌这几年发展很快,欧派在南昌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李志永】确实变化比较大,人们对生活的品质要求提高,对选择的产品要求也越来越高,越来越多品牌入驻南昌,大家可选择的范围更广了。南昌作为省会城市有比较强的消费能力,但是品牌意识还不够强。对我们来说会面临压力,所以我们要提高服务能力,另一方面要提高提价比。

  欧派相对来说具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产品线又比较长,产品很丰富,很多人选橱柜都是看了欧派再决定,而且欧派的网点也是最大的。尤其是在橱柜行业,欧派说第一,大家都认同。欧派橱柜的市场占有率预测达到4~5%,这在标准化行业可能还不算高,但在定制行业算是比较很高的了。

  欧派在全面树立第一品牌的形象,我们的客户量在增加,未来的集中度会越来越高。欧派的发展势头还是很好的,每一年的增长率基本在50%以上,今年可能会缓一点,应该在30%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