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城之上居”南昌站欧派致辞:为千家万户创造美好人居

icon 2015-08-22 16:58:53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与欧派家居集团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型设计师活动“探寻城之上居——2015新浪家居&欧派设计文化交流之旅”第8站,8月18日在南昌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南昌、景德镇、九江、宜春、萍乡、抚州、赣州、新余等江西各地600多位设计精英参与了此次江...

  各位设计师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们相聚在"探寻城之上居"新浪家居&欧派2015设计文化交流之旅,共同开启这堂江西家居的盛宴,我对抽空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探寻城之上居”南昌站欧派致辞:为千家万户创造美好人居

欧派集团家装渠道营销经理刘军伟

  设计勾画美,产品实现美!设计师是和谐人居空间的策划者,好的产品是设计师梦想的实践者。好的设计+好的产品产生美,创造品质生活。设计师是我们欧派集团的朋友与合作伙伴,欧派21年的发展,离不开设计界朋友们的支持与帮助。欧派一直倡导爱家的文化理念,"探寻城上之居",我们希望和设计师朋友们一起探讨什么是品质生活,如何去帮助人们实现品质生活。

  近几年受互联网的影响,家装行业在发生诸多变革,家装未来会如何发展?设计师如何去应对时代的潮流?今年3月和5月,欧派集团先后在广州和成都组织了设计师峰会,得到设计界朋友们广泛的好评。在全国其它区域代理商的期望之下,欧派将设计师峰会扩大到全国11个城市,并联合新浪家居,邀请香港著名设计师陈飞杰先生、梁景华先生、黄志达先生、唐忠汉等业界名师,带来行业最前沿的设计理念和行业见解,希望能给各位设计界朋友提供一个学习与交流的平台,并从中有所收获。 

  "探寻城之上居"设计文化交流之旅7月启航,杭州、无锡、沈阳、石家庄、南宁 、重庆、南京,南昌是第8站,下一站探寻之旅会去到云南。最后,我谨代表欧派集团,祝愿本次探寻城之上居设计交流圆满成功。未来希望我们能够和新浪一起,邀请更多全球著名设计师与大家交流,为设计界朋友提供更多更高质量的学习、交流,以及展现自我的舞台。欧派愿与设计界朋友一起,为中国千家万户创造美好的人居环境而不断努力!

  最后再次谢谢大家到来,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