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印第安砂岩系列测评:防污性和耐磨性评测

icon 2011-06-01 14:59:44
icon 0

摘要:全球首创,东鹏特有的“岩变”技术,率先用玻化砖表现印第安砂岩的粗犷、厚重,实现一石三面、通体砖、全玻化的优异性能,完美再现石材的自然纹理、自然色泽、自然质感的天然秉性。

  防污性:

  瓷砖主要用于厨房、卫生间墙面以及地面,由于这些地方的生活环境有着很大的区别,如厨房的墙面经常受到油烟的侵扰,因此墙 面瓷砖必须要有抗油污、耐擦洗的特点。

  现场评测过程中,我们用油性记号笔在瓷砖写了“东鹏瓷砖,绝不渗色”字样,污迹停留10多分钟后,再用抹布擦拭,黑色笔迹没有渗透到瓷砖中,但是擦拭需要借助一些辅助清洁液。测试结果表明,这款东鹏印第安砂岩系列瓷砖的防污性能还行。${显示图片8}

  【编辑点评】不过编辑还是建议各位网友,瓷砖弄脏了,最好还是及时处理干净,时间长了污迹就不那么容易清理干净。

  新浪家居小贴士:瓷砖的清洁

  瓷砖日常清洗可选用洗洁精、肥皂等清洗。用肥皂加少许氨水与松节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砖可使瓷砖更有光泽。砖与砖缝隙处可不定期用去污膏去污垢,再在缝隙刷一层防水剂,可防霉菌生长。

  耐磨性:

  为了检验东鹏印第安砂岩系列瓷砖的耐磨性能如何,笔者用了锋利的剪刀在瓷砖表面进行刺、刮、划,从结果图中可以看到砖面依然亮丽如新。${显示图片9}

  【编辑点评】耐磨度是瓷砖磨损程度的指标,一般分为五个等级,浴室和厨房的地面可使用具有II或 III级耐磨度的瓷砖。瓷砖的耐磨性关系到产品的使用寿命,如果用利器刮瓷砖有划痕,就说明瓷砖的耐磨度不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