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固家具丽致布纹衣柜

icon 2011-05-31 10:52:04
icon 0

摘要:2011年,国内衣柜知名品牌顶固,将旗下五金、衣柜、滑动门、生态门产品横向整合,以主题化的生活方式为主导,率先推出六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丽致空间就是其中之一,丽致空间以丽致衣柜为主打,该款衣柜温馨典雅,浅蓝色调运用,从女性视角解读生活情趣,...

  自古就有“晨不梳妆不下楼”的讲究。女人天生爱美,服饰是她一生绚烂丽变的不懈追求,女人每时每刻都会把自己打扮得如鲜花一样的靓丽。“女人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这话绝对真理。纵观每个女人的衣橱,从春秋天的针织衫衬衣风衣九分裤,夏天的T恤热裤长裙短裙丝袜,到冬天的毛衣羊绒羽绒皮草,绝对让你眼花缭乱。尽管如此,女人常常面对着满满几大柜的衣物,无从选择,可见衣柜之于女人有着怎样的一种意义。

  2011年,国内衣柜知名品牌顶固,将旗下五金、衣柜、滑动门、生态门产品横向整合,以主题化的生活方式为主导,率先推出六种个性化的生活方式,丽致空间就是其中之一,丽致空间以丽致衣柜为主打,该款衣柜温馨典雅,浅蓝色调运用,从女性视角解读生活情趣,将繁杂绚丽的衣物分门别类,尽心打理,增添生活的舒适与便利。

  布纹丽致,经典怀旧

  见惯了实木、木纹柜体,看到这款布纹衣柜,绝对给人不一样的惊喜,如同女人的“软肋”,不用担心丝质衣物因为板材坚硬锋利而拉伤,也不用担心由于不小心碰撞带来的伤痕,经典麻布纹理,舒适顺滑,人性化十足。

  功能齐备,生活至上

  衣柜最起码的功能,就是能将衣物归类放置,作为女性的居家助手,能让她们在需要的时间第一时间找到并更换,丽致布纹衣柜包括有储物柜、抽屉、挂杆、领带隔间等配件,满足衣物基本的储藏需要,错落有致的区间设计及内部摆设同样成为居室不可多得的家具装饰,深得女性朋友欢迎。

  时尚幽雅,“衣”脉相承

  生产过程中,采用德国进口刀具,确保柜体加工精度;采用德国豪迈全自动数控设备,规模化加工,保证工件精度;采用专利五金配件;流线流畅、外观时尚现代、结构设计人性化、简洁、搭配自由,通配性,互换性强,可充分利用空间,是您购置换装衣柜的不错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