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拉斐特系列 低调中显奢华

icon 2011-05-31 10:31:08
icon 0

摘要:家具配以皮革会显得上档次,而且衣柜的边框裹上一层皮革,也会让你少去接触冰凉金属的烦恼,温暖倍增。这款索菲亚拉斐特之乌木棕衣柜,其天然的楦木纹理和低调的乌木棕色给人安静沉稳的感觉,低调中流露出奢华的意味,处处展现出优雅的绅士之风。

  家具配以皮革会显得上档次,而且衣柜的边框裹上一层皮革,也会让你少去接触冰凉金属的烦恼,温暖倍增。这款索菲亚拉斐特之乌木棕衣柜,其天然的楦木纹理和低调的乌木棕色给人安静沉稳的感觉,低调中流露出奢华的意味,处处展现出优雅的绅士之风。

  1、衣柜外观:皮革边框,彰显高贵品位

  皮革边框使这款索菲亚拉斐特之乌木棕衣柜温暖倍增,更使其富有质感和品位。据介绍,这款衣柜采用的是最新的C6皮革框包裹,里面的边框使铝合金制作,外观优雅,质地坚固。

  2、门板材:楦木实木贴皮,木纹清晰自然

  家具行业,实木产品随着市场需求的增加而不断丰富,定制衣柜行业也开始出现专营实木产品的品牌;但由于全球木材资源的日益紧缺和成本上升,加上实木产品本身存在的一些缺陷,一种新型的产品――实木贴皮开始风行,它既具备了实木的外观和质感,但又避免了实木经常出现的生虫、发霉、易变形等缺陷,而且价格相比真正的实木有较大优惠,种种的优势使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喜爱它。

  索菲亚这款拉斐特之乌木棕衣柜就是采用实木贴皮的工艺,其实木贴皮的木种采用楦木,据了解,楦木具有不易开裂、不易开胶(开胶是指木皮与里面的板材分离或木皮脱落)、不会起泡等优点。产品经过专业砂光处理,表面平整光滑,展现的是楦木天然的纹理。

  这款索菲亚拉斐特之乌木棕衣柜,其基材是中密度纤维板,双面压实木皮,实木皮厚度为0.6mm。用手轻轻触摸这款拉斐特之乌木棕衣柜表面,可感受到其细腻的实木质感,经砂光处理后,表面很光洁,不留倒刺,手感仿若触碰原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