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邦高登SD-602衣柜

icon 2011-05-31 11:03:33
icon 0

摘要:联邦高登融入欧美最新美学元素,凭借原创设计和工艺创新,推出品类繁多,风格多样的门板组合。

  随着现代城市生活越来越快的节奏和越来越有限的空间,设计出一个多功能组合,开放式的定制衣柜、衣帽间显得尤其重要。虽说只是家居生活的一角,但对于热爱居家生活的朋友们,一个贴心的衣柜设计可以使平日生活增添不少的便捷与乐趣。充分利用室内空间,完美展示家居品味,联邦高登定制衣柜,采用多样化模块设计,可因需要,选择订制不同的模块,组合成想要的模样。国际工业化CNC加工中心生产线制造的标准模块,更能在保证品质最优化的基础上,确保其灵活适应性,组合成为您100%满意的壁柜。

  联邦高登SD-602衣柜融入欧美最新美学元素,凭借原创设计和工艺创新,推出品类繁多,风格多样的门板组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