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印第安砂岩系列测评:吸水性和防滑性评测

icon 2011-06-01 14:59:44
icon 0

摘要:全球首创,东鹏特有的“岩变”技术,率先用玻化砖表现印第安砂岩的粗犷、厚重,实现一石三面、通体砖、全玻化的优异性能,完美再现石材的自然纹理、自然色泽、自然质感的天然秉性。

  吸水性:

  质量好的瓷砖吸水率一般较低,吸水后在砖面会形成大颗水珠。现场测试员进行了吸水性测试。测试过程中,倒水在瓷砖背面静止5分钟后,瓷砖 上的水完全无渗透,水呈珠状型分布,没有扩散。用布操干净后,瓷砖背面看 不到水迹,瓷砖的防水性高。${显示图片10}

  【编辑点评】吸水率:一般越小越好,只要往瓷砖背后倒些水,很容易看出来,如果水一下子就全被吸收了,那就是吸水率高,将来出问题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水很难或很慢才渗入,说明砖比较好,吸水率低。

  防滑性:

  评测员在瓷砖上来回走动,脚底感觉摩擦明显,瓷砖的防滑性还不错。站人测试表明瓷砖承重性不错,质量过硬。

东鹏印第安砂岩系列测评:吸水性和防滑性评测测试员在瓷砖上可以自如行走,防 滑性能不错
     【编辑点评】在瓷砖防滑测试中,小编点了几滴水到瓷砖上,水滴顺着斜面呈滚珠状滑落,表明抛光瓷砖砖体表面在遇水情况下还是很滑的,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拖鞋防滑处理。

  品牌链接:

  产品故事

  东鹏印第安砂岩取材于位于墨西哥南部玛雅人(古印第安文明中杰 出的文明包括玛雅文明、阿兹特克文明、印加文明等,其中最神秘、最具文化 底蕴的是玛雅文明)的古城堡遗迹的建筑用石,那里曾是美洲居民印第安玛雅 人的聚集地,所以称之为“印第安砂岩”地区,当地也称那种石材为“印第安 砂岩”。${显示图片9}

  “岩变”技术

  全球首创,东鹏特有的“岩变”技术,率先用玻化砖表现印第安 砂岩的粗犷、厚重,实现一石三面、通体砖、全玻化的优异性能,完美再现石 材的自然纹理、自然色泽、自然质感的天然秉性。

[上一页] [1] [2] [3] [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