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盛家具卧室套装白榉系列

icon 2011-05-31 15:21:31
icon 0

摘要:森盛家具经典白榉系列(榉木配白)追求简单即美,该家居融入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追求家具本质,简洁流畅的线条,和谐的结构,演绎轻快、简洁、清新的风格。白榉原木贴近自然的质感和色彩,线条流畅,同时充满了浪漫气息,柔和而典雅,适合追求时尚前卫及浪漫...

  森盛家具经典白榉系列(榉木配白)追求简单即美,该家居融入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追求家具本质,简洁流畅的线条,和谐的结构,演绎轻快、简洁、清新的风格。白榉原木贴近自然的质感和色彩,线条流畅,同时充满了浪漫气息,柔和而典雅,适合追求时尚前卫及浪漫生活的年轻人享用。

  铝材、玻璃等现代质感的材料与白榉的巧妙结合,使家具极富时尚与个性。衣柜、厅柜、书柜等可任意组合,灵活性很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