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鹏印第安砂岩系列测评:外观和规整度评测

icon 2011-06-01 14:59:44
icon 0

摘要:全球首创,东鹏特有的“岩变”技术,率先用玻化砖表现印第安砂岩的粗犷、厚重,实现一石三面、通体砖、全玻化的优异性能,完美再现石材的自然纹理、自然色泽、自然质感的天然秉性。

  外观点评: 

  这款瓷砖的纹理和天然石材很相似,立体还原了天然石材的细腻肌理与丰富色彩,摸上去比天然石材更光滑,釉面色泽看看起来很优雅、高档,花色自然流畅,比一般的瓷砖有品味,能营造一种简洁、明亮、大方的氛围。

  印第安砂岩的图案纹理连贯逼真,具有非常好的装饰性与实用性。应用到厨房、卫浴间、阳台、客厅等家居场所都是不错的装饰材料。${显示图片6}

  【编辑点评】它是全玻化通体砖,采用随机布料的工艺,使得同一型号每片纹理各不一样,瓷砖表面沙石颗粒若隐若现,层次丰富、纹理自然粗犷、厚重。${显示图片7}

  瓷砖边缘细腻,无杂质,坚硬无缺口,远观光亮均匀。共有白、浅黄、深黄、浅灰、中灰、黑六大色系可混搭铺贴,能营造出很好的时尚感和人文气息。

  ${显示图片8}

  规整度测评:

  本款瓷砖摸起来很沁凉,表面平整无毛刺,宛若真石,却少了真石的棱角。有600*600mm和800*800mm两种规格,测评员用卷尺分别测量瓷砖的两条对角线及边长,从图片上,我们可以很清楚地看到其良好的平整度。瓷砖侧边平直与否对于铺装效果有较大影响,平直度越好,瓷砖接缝越小。

   ${显示图片9}

  【编辑点评】仿石材砖技术含量要求相对较高,需经过数千吨液压机压制后,再经千度高温烧结,使其强度高,能作为墙砖使用,不过尺寸规格相对比较大,变化性较小。

东鹏印第安砂岩系列测评:外观和规整度评测规格标准的瓷片在铺贴的过程中可以省去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铺装小贴士:

  (1)建议曲线之间最窄处留5mm的缝隙,不要考虑其它曲线之间缝隙的大小,只需考虑曲线之间最小距离。

  (2)填缝后要及时清理砖面的残留填缝剂,保洁后打层蜡光泽感更好。

  (3)建议使用浅灰色或深灰色填缝隙。如用于背景墙可使用白色填缝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