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洁卫浴:六一节共看孩子天真的笑

icon 2011-05-31 17:59:57
icon 0

摘要:六月里,有一个特殊的节日,陪伴我们度过了十几个春秋。在时光记忆中,我们记住了专属于这个节日的天真无暇、活泼天真。这个节日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每个人都有过童年,每个人都渴望留住童真。那是一段值得回忆的岁月,是每个人生命中最灿烂,最天真的珍藏。...

  六月里,有一个特殊的节日,陪伴我们度过了十几个春秋。在时光记忆中,我们记住了专属于这个节日的天真无暇、活泼天真。这个节日就是六一国际儿童节。每个人都有过童年,每个人都渴望留住童真。那是一段值得回忆的岁月,是每个人生命中最灿烂,最天真的珍藏。

${显示图片4}

  六一,是儿童们的节日。作为家长,他们也想放假陪伴自己的孩子度过一个特殊的假期。近期网络上热议的话题“该不该给家长放六一假” 引发一阵热议,不少家长表示六一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给家长们放假,暂时放下忙碌的工作,陪伴自己的孩子过一个特殊的六一儿童节。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恒洁卫浴希望通过“幸福之旅”活动,上传孩子的笑脸,把童真晒出来,让大家都感受到孩子的快乐,记住这些天真无暇的脸孔!

  恒洁卫浴幸福之旅活动自2011年4月25日推出以来,已受到众多网友的支持和喜爱,大家纷纷上传自己的幸福照片,晒出自己的幸福。六一国际儿童节到了,恒洁卫浴“幸福之旅”希望各位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登陆恒洁卫浴官网www.hegii.com幸福之旅专题,上传您与孩子的幸福合照或者您的孩子天真的笑脸,让大家一起见证孩子们的笑容!

  值此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恒洁卫浴祝愿天下所有的孩子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