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意美家智能家居展10月盛情启幕

icon 2010-09-13 00:42:51
icon 0

摘要:“第五届中国(佛山)世界卫浴及卫浴配件展暨2010意美家智能家居展”将于10月16至22日在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隆重召开。“2010意美家智能家居展”将成为其中最大的亮点。本次智能家居展的主题定为“走进智能,时尚生活”,展会将以卫浴陶瓷、五金...

  (新浪家居 现场报道)9月11日,“第五届中国(佛山)世界卫浴及卫浴配件展暨2010意美家智能家居展”新闻发布会在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隆重召开,佛山市禅城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胡安泉先生、佛山市禅城区信息办主任李浩先生、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总经理叶小翠、智能家居专家佛山市洋溢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区淑仪女士、佛山泓睿策划咨询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玲女士,TOTO卫浴副总经理曾冬玲女士,益高卫浴刘继勇等亲临新闻发布会现场。

  ${显示图片4}

  本次展会将于10月16至22日在意美家卫浴陶瓷世界隆重召开。“2010意美家智能家居展”将成为其中最大的亮点。本次智能家居展的主题定为“走进智能,时尚生活”,展会将以卫浴陶瓷、五金、灯具、橱柜、家电等家居产品为基本载体,通过智能家居示范、物联网产业对接、智能家居产品展览等系列活动,向广大市民和全世界客商全面展示基于物联网基础上的智能家居生活。参与展出的知名智能卫浴产品品牌有TOTO、汉斯格雅、益高、箭牌、卫欧等。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集中展示各类智能产品和客商观光体验,给参观观众搭建了一个智能技术家居服务平台。主办方将开辟专区筹建一座“智能家居体验馆”和“智能卫浴馆”。

  ${显示图片5}

  会上,佛山市禅城区经济促进局副局长胡安泉表示,今年5月,在市政府提出打造“智慧佛山”的城市发展目标背景下,意美家能够率先提出创办“智能家居展”,以陶瓷卫浴产品为基础载体,引入家电、照明、RFID等行业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技术进行集中展示,这种跨行业整合资源的创新精神可谓难能可贵,非常值得赞赏。

  智能家居展特色明显:普通消费者在这里能够看得到、听得见,并能亲身体验智能家居产品的奇妙之处;专业观众可以通过展会了解到现今最先进的智能家居产品、RFID技术的功能和发展状况。相信,展会的成功举办,必将让智能家居技术与终端消费市场实现无缝对接,必将在掀起家居智能化风潮的同时,有效地促进佛山家居智能化的全面发展。

  近年来,智能家居已悄然走进市民生活中,是否有体验过这样的一个生活方式:在家,一个遥控器控制多个设备,通过智能遥控器,实现灯光、窗帘、家电联动,设置不同的场景模式,告别繁琐,便捷生活一手掌控;在外,不必再担心忘关空调、灯光,即可通过短信或网络控制家中所有智能家电设备,远程遥控,舒适尽享;强大的家庭网络中心,电脑无线上网,轻松畅游;定时控制家电设备,免费的家庭保姆。“行在外,家就在身边;居于家,世界就在眼前”。海尔智慧屋U_home系统,让智能家居进入大众生活成为可能。实现了人与家电之间、家电与家电之间、家电与外部网络之间、家电与售后体系之间的信息共享,把我们带入一个新的‘物联网’时代!现场还对TOTO卫浴智能座便器,益高智能淋浴作了介绍。

  ${显示图片6}

  本次展会特别策划了:消费者心目中的意美家最佳智能产品及卫浴产品评选活动;智能家居数码表演show;“我心目中的智能环保之家”少儿绘画大赛;“意美家家生活,智能环保家居与我”摄影大赛等活动。另,展会将承接广交会国外采购客流,期望能为参展企业带来更多的机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