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华木业亮相2010东莞展会强势招商

icon 2010-09-11 22:47:31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宜华木业在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会上刮起强势招商风暴!以史无前例的招商政策仅9月1-2日两天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家意向客户洽谈签约,为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日晚上在广州隆重举行了“王者风范,道赢自然―...

  2010年9月,宜华木业在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会上刮起强势招商风暴!以史无前例的招商政策仅9月1-2日两天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上百家意向客户洽谈签约,为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宜华木业股份有限公司于9月2日晚上在广州隆重举行了“王者风范,道赢自然――宜华木业2010年秋季展会签约与答谢晚宴”。所有签约客户、媒体朋友与宜华员工齐聚一堂,品美食,抽大奖,与宜华一起收获金秋,共建未来。

  ${显示图片4}

  继2007年深圳家具展宜华木业“王者回归”之后,宜华木业潜心研究中国家具的开发与消费市场,在2010年9月东莞国际名家具展上高调宣布大举拓展国内家具市场。历时四年的准备,形成了适应国内市场的产品研发、生产、包装的模式,加上庞大的资本市场的资金支持,一匹黑马的到来为时不晚。对于国内市场,宜华认为不于进入的早晚而是要找对目标和感觉,关键是在“准”和“狠”上下功夫。产品模式的创新与生产规模扩张,长远的规划,完善市场布局,加大力度支持经销商的政策,将为宜华木业的国内家具市场带来新的生机!

  晚宴上,宜华木业(美国)副总裁刘壮超代表宜华木业董事长刘绍喜,宜华木业总经理吴华东为晚宴致词,并向在座的新老经销商畅谈宜华木业在今年的发展规划。晚宴期间,刘副总裁,吴华东总经理与董事长夫人王少侬女士向每一桌来宾敬酒,感谢大家对宜华木业的支持与厚爱。

  ${显示图片5}

  作为国内唯一的出口名牌企业,宜华木业无疑代表了“made in China”的家具在国外的顶级品牌,尤其它在美国市场的份量和影响力是最大的。抱着让国人分享中国家具行业成长的快乐,抱着让国人检验中国家具产品在研发上的实力,宜华木业的此次参展明显是做足了功课的。

  世界的宜华,中国的宜华

  宜华木业是中国最早在海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木制品企业。在美国,宜华拥有自己独资的子公司和大型的仓储基地,同时拥有多个销售网点覆盖全美。产品和品牌得到欧美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宜华生产家具还是90%以上出口欧美等发达国家,回归对于宜华来讲是“衣锦还乡”,将国际的知名品牌“YIHUA”带回中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世界品牌的一流体验与服务,为中国市场创造更多新的财富奇迹。

  经过将近四年的市场研究,2010年宜华木业信心十足宣告大举进军国内市场。在这四年里,宜华将开拓国际市场的经验带回中国,并在与国内市场的磨合中逐步调整成适合中国国情的销售新理念,宜华一直以王者风范度量整个国内市场,接受着市场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以有条不紊的机制开拓市场。

  为提高生产能力,满足国内市场需求,2005年宜华开始兴建宜华木业城,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单体木业加工基地,2009年以来又陆续建成投产梅州汇胜、汕头濠江、广州南沙三个家具生产基地。目前,公司拥有汕头澄海总部、宜华木业城、梅州汇胜、汕头濠江、广州南沙五大工厂,总占地面积约1227亩,待上述五大工厂的项目完全投产后,公司的总产能将达到年产实木家具100万套、实木门窗10万套、木地板380万O。在加强新品开发团队实力的同时,宜华还是环保企业的先行者,首先通过FSC森林认证,并通过COC\ISO14000\ISO9000管理认证、是GFTN成员,对自身实力的正确定夺,是宜华稳步前进的动力。

  立足当前,着眼未来

  此次东莞展会上,宜华力争构建更加完善的市场网络,同时在全国16个主要城市建立宜华终端销售旗舰――宜华家居体验馆,覆盖全国七大区域,现有的汕头、广州、北京宜华家居体验馆坚持“博采世界、服务中国”的理念,以家居体验营销模式为主体,以品牌拉动市场为动力,以市场网络建设为中心,创造和引领家居消费潮流,将行业竞争升级为渠道、品牌、技术、规模等的全面竞争。

  宜华相对完整的产品结构是招商竞争的一大优势,同时大力扶持的招商政策又是此次展会的最大亮点。宜华这次以前所未有的力度扶持我们的新老经销商发展壮大,迅速抢滩国内市场。对于加入宜华家居・家具的经销商一律给予高额的装修补贴与广告宣传支持,摆场样品的超低折扣,同时还将给予开业1万元的现金礼包。在9月1-5日期间签约的客户,宜华木业一律赠送货车一部,并有机会抽取最高价值10万元的开业礼包。

  除了广泛招纳全国经销商,宜华还力求寻找有志之士成为宜华家居体验馆的合作伙伴。超有力的支持让有识之士有更大的发展空间。“王道如砥,本乎人情,出乎礼仪”――宜华人理解的王者风范是以孟子的“仁政”思想为核心,胸怀世界,立足人性。宜华的成功依赖于天时、地利、人和,宜华将以可靠的品质、诚信的服务、合理的价格满足并力争超越客户的期望,赢得市场。

  ${显示图片6}

  为了表示对新老客户的感谢,晚宴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邀请宜华木业公司领导和在座客户嘉宾,为9月1至2号期间签约的150家意向客户抽出此次展会新的惊喜!奖项设置非常的有吸引力:一等奖一名,新开店免费铺货10万元;二等奖两名,开店摆场样品5折;三等奖十名,开业礼金2万元。抽奖现场非常火爆,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为宜华2010年的强势招商政策再添高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