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中宇卫浴广东首届经销商大会圆满落幕

icon 2010-09-09 11:04:39
icon 0

摘要:2010年9月7日至9日,一场主题为“ 璀璨中宇 感恩岭南”的中宇卫浴广东区域首届经销商大会在中国陶瓷城五楼隆重召开。借助中宇卫浴佛山旗舰店盛大开业之际,中宇卫浴佛山营销中心邀请到佛山150多名经销商齐聚佛山,共叙商情,共谋共赢。

  2010年9月7日至9日,一场主题为“ 璀璨中宇 感恩岭南”的中宇卫浴广东区域首届经销商大会在中国陶瓷城五楼隆重召开。借助中宇卫浴佛山旗舰店盛大开业之际,中宇卫浴佛山营销中心邀请到佛山150多名经销商齐聚佛山,共叙商情,共谋共赢。

  中宇卫浴营销总监林文武、华南大区经理王有钧、中宇卫浴大佛山营销中心总经理林时群先生、中宇卫浴大佛山区域总经销商林金财先生等公司一行成员共同出席了本次盛会。

  在经销商大会上,中宇卫浴东莞经销商林时群先生首先向集团公司领导及佛山各位经销商的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达了佛山营销中心将坚定走品牌发展之路的决心;其次,林总简述了佛山营销中心中长期发展蓝图和目标;在谈到品牌发展的几大关键因素时,他分别从团队建设、渠道建设、外部资源整合阐述了佛山中宇发展之道。最后,他就团队建设和渠道建设做了重要的阐释,表达了与经销商们共赢广东市场的信心。

  然后,华南大区经理王有钧也发表了自己的见解。王总主要总结了中宇卫浴佛山营销中心2010年上半年的发展态势,以及对中宇卫浴渠道建设和经销商管理进行了总结。同时,他还重点分析了佛山市场的现状及问题,指出现在的市场竞争是品牌、渠道、团队的竞争,要逐步转变经销商的经营方式,加大市场宣传的投放力度,加快经销商拓展市场的步伐,进一步提升中宇卫浴在终端的竞争力和影响力。从王总的讲话中可以看出,中宇卫浴佛山营销中心经过上半年的努力已经初步具备了超额完成2010年既定销售目标的基础。

  最后,中宇卫浴营销总监林文武表示,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集团公司将重点扶持有经营思路有发展潜力的经销商做大市场、做强实力。同时,对渠道管理制定了严格的标准,通过完善的考核方案,对一批具有出色表现的经销商给予丰厚奖励,对一批表现相对落后的经销商则实现淘汰机制。

  中宇卫浴市场顾问林津老师进行了专题培训,广东营销管理团队和经销商们一起听讲,集体学习和充电。在团队管理、品牌推广和产品销售培训中,与会人员全神贯注,听得津津有味。培训完,广东经销商纷纷表示,参加专业讲师主讲的高水平培训,使他们收获颇丰,有助于提升自己的管理和营销能力,希望公司今后能多组织、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

  来自广东区域的经销商代表也纷纷上台,豪不保留地与在座的经销商伙伴分享经营中宇卫浴的感受和成功经验,同时,也印证了经销商伙伴把中宇卫浴在佛山做强做大的信心。

  会后,中宇卫浴佛山营销中心在中国陶瓷城广场隆重举行广东区域首届经销商大会授车仪式,对一批有经营思路、有发展潜力的、销售业绩显赫的经销商奖励一部五菱车,希望他们进一步提升终端服务水平和终端形象,增强团队竞争力,把渠道下沉,拓展三、四线市场,扩大中宇卫浴的市场份额,增强中宇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把中宇卫浴打造成佛山卫浴行业的领军品牌。

  未来,我们相信通过本次经销商大会,中宇卫浴大佛山营销中心和经销商朋友们将展开更为亲密的合作,中宇卫浴也必然走向更大的巅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