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呼吸的家——7口之家的自然温情美居

icon 2020-06-01 14:58:49
icon 0

摘要:这是一套接近两百平方的大平层,房屋是五室,平时住7口人。业主很钟情自然休闲的感觉,原木元素用得比较多,给人生活气息。这次摒弃过多的装饰,寻找自然原始的味道,来传达回归自然的淳朴情感。



这是一套接近两百平方的大平层,房屋是五室,平时住7口人。业主很钟情自然休闲的风格,原木元素用得比较多,给人一种生活气息。摒弃过多的装饰,寻找自然原始的味道,来传达出那种回归自然的淳朴情感。

让家人在清新的早晨,迎接一缕温暖的阳光

在静谧的深夜,收获同一屋檐下的幸福

所有与爱有关的回忆,都尽归于此

房屋位置丨深圳香山美墅果岭

面积户型丨185㎡(5室)

常住成员丨2夫妻+2儿女+2父母+1保姆

主要材质丨木、玻璃、黑钢

设计公司丨涵瑜室内设计

ANALYSIS | 户型分析 

这次的房屋面积很大,没有封阳台处理,留给下午喜欢喝茶在那个角落看风景的人。厨房餐厅客厅的既视感是一览无遗,变动了一部分墙体位置,合理贯通动线与空间的布置关系。

  • 厨房的墙面打掉,入门改了位置,为了增加厨房与餐厅的互动,开了可推拉的窗户

  • 改掉主卧与主卫呆板的动线,融入了转角衣帽间,让动线更为流畅

  • 原本次卧这一块的三个空间动线很繁琐,重新规划了三个空间使动线合理

▶▷ · LIVING ROOM | 客厅 >

开放式一体化设计的客餐厅,有意无意的划分着区域,将天然材料融入家中,感受温和柔软的居家氛围。诺大的飘窗与百叶随时恭候着阳光的到来,去演绎不同的艺术光影。

原木色的家居,朴实而自然,素雅而简单,是最贴近生活的颜色。伴随着阳光,在木质的空间中感受到的一股安宁和平静。

原木属于自然系的色彩,给人以恬淡安静的感觉,同时也是暖色系的一员,能真切的感受到生活的温柔,搭配上一抹绿植,仿佛所有的疲惫都找到了出口。

客厅给予家庭一个很大的交流场所,三代同堂相聚一起,聊聊家常,倾诉心事,这里容纳所有的温暖与欢愉,温柔刻画的细节,让每一平米都充满温度。

Sunshine under the floating window

▶▷ · RESTAURANT | 餐厅

厨房和餐桌一窗之隔,可以完全独立,也可以相互互动。不管是开着还是关上都是不同的风景。

“窗洞”设计像极了餐厅里上菜的橱窗,耐心等待家人亲手做的美食着实是意见浪漫的事。

可以说所有空间不缺的就是储物的地方,因为不管在哪个角落,都有物品的的归属地。

LARGE STORAGE

这里也藏匿着偌大的隐形储物柜,关上的它又融入墙面之中,隐藏的悄然无踪。

▶▷ · KITCHEN | 厨房 >

借了客餐厅空间的光,增加了厨房内部的采光,明亮通透。在洗碗的时候能看见外面嬉戏的孩子,也即便是一个人在家带孩子的人做家务的时候也能更安心。

关上窗,它又是封闭式厨房,做中厨的时候,不用担心油烟扩散到其他空间。可以视情况而决定灵活运用的空间。

▶▷ · BEDROOM | 主卧 >

清新静谧的浅青蓝色属于冷色调,干净、纯洁的能使人感到放松,可以缓解视觉疲劳。如此炎热的夏季是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睡眠的重要场所。

寻求恬淡静谧的心灵,多少也会受到环境影响,愉悦舒适的空间更能抚慰柔软的内心。

步入式衣帽间并没有浪费掉走廊的空间,巧妙融合过道与衣帽间与主卫且空间不会被缩小,动线与功能便更为流畅。超大的储物空间,把所有的衣物安排的明明白白。

精致优雅的梳妆台,也是女主人蜕变的小天地,对生活的的每一天都情深义重。

▶▷ · TOILET | 主卫 >

两人位的洗手台让夫妻两个每天早上上班的时候,不仅节省时间有效提高洗漱效率,还可以让伴侣之间亲密地享受快乐的盥洗时光。

▶▷ · SECOND BEDROOM | 次卧 >

次卧以素为主,不做过多的装饰,就是想让空间简单舒适让老人住的更舒心。

从始至终保持着严谨的态度,对待每一个空间,化繁为简,简单又不失细节。

▶▷ · STUDY | 书房 >

这间多功能房可以兼具不同使用场景,可以是书房,可以是练琴房,可以是储物间,在隐藏沙发床从柜子里拉出来那一刻,可以是客房,一室多用。

▶▷ · TOILET | 公卫 >

公卫也是运用到双人位置洗手台,实用简约且增加使用的便利性,镜面储物柜到浴室柜可以收纳一大家子的生活物品。

▶▷ · BALCONY | 阳台 >

喝茶养花的休闲区,更接近这个城市风景的地方,惬意享受着下午舒适的阳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