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数湃 | 华浔品味装饰夏振华:积极拥抱时代变化!

icon 2020-05-29 11:58:51
icon 0

摘要:5月29日,新浪家居《两会新声》线上沙龙邀请到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樊等企业家,共探行业未来。

  两会期间,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及了“为企业减负”、“推动降低企业成本”、“稳定和扩大就业”、“增加制造业中长期贷款”、“5G与新基建”等关键信息,为企业未来发展释放了利好信号。5月29日,新浪家居《两会新声》线上沙龙邀请到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慕思集团总裁姚吉庆、左右家私董事长黄华坤、久盛地板董事长张凯、梦天家居集团营销总裁屈凡军、浙江世友木业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樊等企业家,共探行业未来。以下为华浔品味装饰集团董事长夏振华主要观点——

  感谢政府「推动降低企业成本」的政策,因为企业成本降低了,就能把更多资金用在产品研发、优化服务等等方面,最终回馈消费者。

  家装公司的核心是要把质量抓好,但目前产业工人的缺乏限制了这一方面的发展。对家装公司而言,我认为像引进退役军人担任监理等职位,是一个保证装修质量的有效方法,也是响应政府号召,扩大就业的积极举措。

  同时,华浔也会积极迎接5G和新基建,赋予企业数字化管理,提高服务效率,为行业增强效能。(新浪家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聚焦年轻人群需求,AI家居助力青年创业者走得更远名人堂丨专访杨铭斌:作品是设计师的一面镜子顺辉瓷砖郑建:线上直播成为渠道的突破口真心话两会—冀静:两会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期待与向往真心话两会—魏晓飞:关于家居行业未来,我们充满信心!真心话两会—罗浮宫家居 陈桂芳:祝愿中国家居走向全球真心话两会—罗兰西尼门窗 熊志斌:求真固本,拥抱变化真心话两会—何新明:致力为消费者打造美好健康家居生活真心话两会—新豪轩门窗 李阳:深入改革,创新驱动门窗智造真心话两会—郭爽:为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尽最大努力真心话两会—曾繁汇:祝愿我们的伟大祖国能更加繁荣昌盛真心话两会—靓家居 曾育周:新零售帮助大家居产业发展双线融合,2020线上佛山陶博会2.0来了!!开启厨房新生活 万和推出行业首款厨房烹饪中心“下沉”战况升级,家居企业如何掘金县级市场? | 广角镜评测|顺辉瓷砖新品「蜻蜓的翅膀」:让空间更灵动聚焦年轻人群需求,AI家居助力青年创业者走得更远投资50亿设立产业链基金,保利和碧桂园在下一盘什么棋?名人堂丨专访杨铭斌:作品是设计师的一面镜子如何凭一个设计,称霸行业十年?杨铭斌:商业空间的体验设计丨DRD线上公开课精选快讯:数位股东高位套现 薇娅带货1200万的梦洁股份再跌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