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友实木门新店开业月销超过200万

icon 2010-11-24 13:34:06
icon 0

摘要:十一黄金周,各行业促销争先恐后的闪亮登场,木门这个行业促销活动更是吵的热热闹闹,富友实木门却在这个黄金季节攻下重庆红星美凯龙这块宝地,十一黄金周新店开业效果肯定不一般!

  十一黄金周,各行业促销争先恐后的闪亮登场,木门这个行业促销活动更是吵的热热闹闹,富友实木门却在这个黄金季节攻下重庆红星美凯龙这块宝地,十一黄金周新店开业效果肯定不一般!

  开业当天很多当地富友木门的老客户都纷纷送了花篮表示祝贺,富友木门的员工也是整装待发一个个精神饱满的为客户介绍着富有木门!

  由当天热闹非凡的场面可以看出富友木门十月份的销量肯定飙升,昨天传来喜讯:富友实木门重庆红星美凯龙十月份销量超过200万!作为富友实木门的网络合作伙伴―搜门网很高兴富友取得这样的成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