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卫浴推smart living理念 倡文明看亚运

icon 2010-11-18 11:35:26
icon 0

摘要:11月12日,第16届亚运在广州盛大举行,广州用“空气变好了、城市变绿了、河水变清了”的变化实现了承办绿色亚运的承诺。作为节水环保先锋,鹰卫浴一直积极响应亚运的号召,以身作则,实现100%达标排放,实行废品回收和污水处理,从而做到绿色环保。...

  11月12日,第16届亚运在广州盛大举行,广州用“空气变好了、城市变绿了、河水变清了”的变化实现了承办绿色亚运的承诺。作为节水环保先锋,鹰卫浴一直积极响应亚运的号召,以身作则,实现100%达标排放,实行废品回收和污水处理,从而做到绿色环保。除此之外。鹰卫浴也极力宣传“绿色出行、文明看亚运”,让广州不仅环境绿色,举止也“绿色”。

  ${显示图片4}

  据悉,鹰卫浴推出的smart living理念就极力提倡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的,这就不难解释为什么鹰卫浴对环保活动这么热心了。对于“绿色出行、文明看亚运”鹰卫浴负责人解释说:“我们并不是在喊口号,其实就是提醒人们注意一些我们身边很小的事,比如亚运期间出门尽量做公交、地铁,缓解交通压力;看比赛的时候先了解观赛须知;尊重运动员、为运动员喝彩;在观看比赛的时候不要吃零食,带来的东西随手带走,保持环境整洁卫生等等。”

  鹰卫浴在近年来一直都在提倡节水环保,不仅先后推出多款节水环保产品,在今年4月出还推出了smart living理念,并聘请了徐静蕾作为品牌代言人,极力宣传节水环保理念,并提倡现代人应该独立自主,适度的消费观,懂得平衡,懂得生活的新生活态度。该理念一推出在社会上就引起了极大的反响,得到了多数都市白领的共鸣。普遍认为这样的一种生活态度是确实是生活在忙碌中、压力下的都市人所需要的。 

  ${显示图片5}

  ${显示图片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