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鹭达―给你一个健康的温度

icon 2010-11-16 15:46:26
icon 0

摘要:时尚不仅仅出现在服装、鞋帽、包、化妆品等领域,也不仅仅是IPAD的专利,其实卫浴产品的时尚一点都不逊色。优雅、时尚、品质、奢华、美丽,并且充满艺术气息,这都是申鹭达数控恒温水龙头、澳斯曼无缝马桶、金牌浴缸等时尚卫浴产品的内涵特征。

  ${显示图片4}

  时尚不仅仅出现在服装、鞋帽、包、化妆品等领域,也不仅仅是IPAD的专利,其实卫浴产品的时尚一点都不逊色。优雅、时尚、品质、奢华、美丽,并且充满艺术气息,这都是申鹭达数控恒温水龙头、澳斯曼无缝马桶、金牌浴缸等时尚卫浴产品的内涵特征。

  时尚智能的尤物:申鹭达数控恒温水龙头

  现代生活就是一部科技发展的史诗,人们无时无刻不在享受着科技带给我们的点点滴滴,小到一个水龙头,大到飞船卫星等等。飞船卫星对我们普通人来说还有点陌生,但是水龙头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熟悉到跟吃饭穿衣一样。

  别小看这个水龙头,它还可以影响到我们居住空间的美观程度,甚至影响到我们的心情和工作效率。现在最前沿潮流的水龙头无疑是申鹭达数控恒温水龙头,简明时尚的外形,智能化的功能组合,成为家居空间里妙不可言的“尤物”。这种数控恒温水龙头的智能化设计,实现出水通断一键搞定、智能恒温、安全防烫、自由调节温度、限流设置等功能,同时外观设计符合美学价值和视觉体验,把智能和时尚做到极致。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身体状况、不同的季节,将洗浴的温度设定在自已所需要的的温度上,随心所浴,创造舒适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