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设计之父献礼国际传媒奖 惊艳盛典再获锦上添花

icon 2010-11-23 17:20:28
icon 0

摘要:12月8日,第八届(2010)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即将开幕,全球设计行业风潮再起。随着盛典的准备活动有条不紊的全面推进,各种压轴大戏也逐渐浮出水面。继全球知名设计大师吴家骅、Karim Raish、michael young为《现代装饰》献上...

  12月8日,第八届(2010)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即将开幕,全球设计行业风潮再起。随着盛典的准备活动有条不紊的全面推进,各种压轴大戏也逐渐浮出水面。继全球知名设计大师吴家骅、Karim Raish、michael young为《现代装饰》献上神秘设计礼物之后,著名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本届国际传媒奖评委之一的约翰•波特曼先生也将献礼第八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带来亲手设计的时尚大礼,为活动盛宴锦上添花。

  约翰•波特曼先生与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素有渊源,2007年,这位誉满全球的设计大师凭借《是观众,还是参与者?》项目摘得第五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年度建筑设计大奖的桂冠。此次盛典,时值《现代装饰》杂志创刊25周年,国际传媒奖进入了第八个年头,约翰•波特曼先生颇多感慨,盛情之下决定亲自动手设计,为各界朋友献上一份特殊礼物。

  “从约翰•波特曼先生提供的礼物图案片段中,你可以知道,这真的是一份独特的、富有思想的礼物。”据第八届现代装饰国际传媒奖总策划、现代装饰杂志社副总编辑、主编熊晓丽介绍,“礼物将以何种形态呈现?各界朋友只要亲临现代装饰第八届(2010)国际传媒奖颁奖典礼就能揭开此神秘面纱!${显示图片4}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