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华之星,闪耀中国”之“环保之星”

icon 2010-11-19 10:48:11
icon 0

摘要:新欧式复古风格,流畅的线条,饱满的外形,带来美学享受和舒适的功用。采用了2次喷射虹吸式设计,冲力十足,不容易堵塞,水压大,内壁干净。同时采用了2英寸加大管道,管道内壁完全施釉,光滑不挂污,釉面平整质感如玉,3秒钟冲水,静音快速,干净利落,节...

  安华“环保之星” ab1352

  ${显示图片4}

  产品特性:

  新欧式复古风格,流畅的线条,饱满的外形,带来美学享受和舒适的功用。采用了2次喷射虹吸式设计,冲力十足,不容易堵塞,水压大,内壁干净。同时采用了2英寸加大管道,管道内壁完全施釉,光滑不挂污,釉面平整质感如玉,3秒钟冲水,静音快速,干净利落,节水、环保。

  超高温烧制,瓷体密度大,釉面无细孔,不挂污,清洁卫生,3次施釉,外层为独家研发高温微晶抗菌釉,富含银离子,抑菌卫生,具有极强的化学抵抗力,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辐射,釉面抗菌抗污,健康自洁,卫生环保。

  ${显示图片5}

  技术参数:

  1、产品型号:aB1352

  2、经过115米长的隧道窑1268℃,18小时烧成的高温陶瓷,玻化程度高,吸水率小于0.2%。

  3、2次虹吸,3秒钟冲水,节水可达30%-40%,每年可为一个三口之家节水28435升。

  4、2英寸加大管道,3次施釉技术,釉面厚度达1.1mm。

  5、水箱容量:全排4.5L、半排2.8L

  6、尺寸:706*395*775mm

  7、排污口中心距:300mm/400m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